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攻略 全种族战役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2 14:45: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2页:拉瑟尔森林战役-虚假死亡(1)

展开

虚假死亡

  剧情

  达南,乌列斯一行人来到了一座陌生的小岛。达南和她的族人由于吸食了迷幻植物的树汁,变的堕落和放弃自我。她们甚至无视了自己背负的使命,打算永远的住在这里。乌列斯由于是海洋精灵以食用海鲜为生,所以没有受到影响。

  主线任务:愉悦之岛,无辜之血(不能伤害达南和她的族人希尔瑞尔)

游民星空

  1,占领初始地附近的城镇之后,往其右上方向移动,到下图位置时完成任务愉悦之岛。

游民星空

  2,发现原来是岛上的植物让达南一族人迷失了自己。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去烧毁这些植物。更新任务灼烧疗法。

  四处芦丝莉之花的位置分别为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意在最后一朵花要绕道希尔瑞尔身后的道路过去,因为任务要求我们不能伤害希尔维尔。

  完成任务:灼烧疗法,无辜之血。更新任务:黑暗诱惑。

  3,原来种植这些花的主人就是达南已经堕落成黑暗精灵的母亲-埃许贝斯。

  从小地图南边的“进入地底的大门”进入地底(这里多人行动更方便)。先到地底地图的右下角区域找到阿卡瑟祭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