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攻略 全种族战役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2 14:45: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9页:尤根地城战役-动荡不安的世界(2)

展开

  5,在地图南面有一个交易站和两个盗贼巢穴,位置如下

  结束后完成任务崩毁盟约。任务更新:律法忌日。

  剧情:摩玟发现威亚隆越来越残暴,这不仅体验在对待敌人,同时也是如此对待自己的子民,直到有一天,摩玟发现了威亚隆正在使用毒药女妖泪水。这种致幻剂虽然用的很少,但是也足以让威亚隆变的疯狂。他甚至认为自己就是死去的厄尔波斯的化身。不听劝告的威亚隆甚至认为摩玟是在嫉妒自己。便与她一刀两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消息放出去后,梅里克被勾引出来,他在地图东北角的遗迹里。将地底的兵力全部运上来,集结兵力将他打败。

  结束后完成任务:律法忌日。更新任务:冥府业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葛罗莉亚也被勾引出来,他在地表地图的东南面,调整好兵力之后,再去将她打败。

  完成任务:冥府业务。更新任务:落单的主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威尔汉姆更加聪明一些,他没有出去,反而呆在三圣殿里做好了防守的准备,但是失去的盟友,大势已去,似乎失败的结局也只是晚一点到来而已。

  集结兵力,用威亚隆来到地表地图的中央三圣殿处,没想到摩玟却在这在这个时候挡在了威亚隆身前,摩玟认为威亚隆现在的做法已经违背了当初只是单纯复仇的初衷。

  打败摩玟,本战役完。

  由于摩玟的阻挡和牺牲,大主教威尔海姆逃过了死劫。但无疑这是一次惨败。后来到传言刀锋会以佣兵和煽动者的身份去了海外,只有这段故事留了下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