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攻略 全种族战役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2 14:45: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7页:尤根地城战役-最精纯的毒液原料(2)

展开

  7,回到地表摩玟那里,把自己最优势的兵力集结一下,去干掉北方的伊瑞丝,这场战役会比较难打,保证自己拥有兵力丰富些。

  干掉之后,占领那里的城镇,继续向北,到达绝望祭坛,打完依瑞丝后补充下兵力再去,这里面还要打女妖。

  结束后完成任务:绝望之泪。更新任务:扫荡一切,如果跟随着上面步骤打过来,其实最难的依瑞丝已经打掉了,这个任务会直接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沿着绝望祭坛左边的的往上,打掉挡着的一个哨所。来到地表最北边的区域,拜访这里的悠列斯祭坛。

  完成任务:尖峰。更新任务:友谊的代价。我们需要替这个监狱里刚出来的盟友干掉烙影部落的首领索尔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回到地表中央区域,从这里往左走,打开悠列斯秘印,走到尽头能看到一个通往地底的大门,可以去到你的盟友希尔赛的地盘。在那里去拜访瑟拉娜秘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0,做完这些后就是再次集结所有的兵力去找索尔神决战了。来到地表,你占领的贝勒雷的右边,从这里的小道往上走。解开瑟拉娜秘印,和索尔神一战。

  苦战后打败索尔神,完成任务友谊的代价。

  希尔赛出兵攻打他的哥哥梅南,作为梅南最好的朋友索尔神知道败局已定,只怪自己没有更早的察觉到他们的企图。为了能让梅南不被希尔赛折磨,索尔神将毒药喂给了梅南。这种强烈的致幻剂能让梅南没有痛苦的死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