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攻略 全种族战役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2 14:45: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2页:安纳斯塔西亚地城战役-无法逆转的事情

展开

安纳斯塔西亚-地城势力战役

无法逆转的事情

  剧情

  她要说的是一个关于变幻无常的警世寓言,再述那段亡灵巫师历史上的惨烈篇章。

  这个故事是安纳斯塔西斯自己经历过的一个片段,故事从七城王国的巫师们决议禁止召唤死者魔法的那一天说起。当时召唤术只是魔法中的一个旁支,当后来他们找到了女神的化身,从此有了信仰。亡灵巫师变得强大起来。但是其他巫师害怕他们的力量,嫉妒永生,以至于发动了奇袭。逃亡了的亡灵巫师们被围困在了城堡阿尔贝泰尔,安纳斯塔西亚的丈夫维恩为了保护自己的妻儿逃跑孤身挡在了大军之前。

游民星空

  主线任务:阿尔贝泰尔的末日,无路可退

  攻略要点

  1,刚开始不要乱走,直接去城镇上方,激活那里的防御塔。完成任务:无路可退。之后控制维恩到处击杀来犯的地方英雄保护主城直到此战役结束就可以完成阿尔贝泰尔的末日。

游民星空

  2,完成无路可退后更新任务:秘密港口。控制安纳斯塔西亚经小地图右上角绕至左上角到达进入地底的大门。途中会遇到其他两名亡灵巫师,赞达和艾达马力克。和他们对话能够理解到一些剧情。

游民星空

  3,到达地底后,沿路走到尽头的船只处,和船只前的两人对话完成任务:秘密港口。

游民星空

  4,之后会切换到异常维恩的守城战,这里随便打打就好,兵力悬殊不要求取胜。打完后本小节结束。

游民星空

  5,剧情,主城阿尔贝泰尔被破,七城王国的执法者用比死更惨的方式惩处维恩,他们割下维恩的头颅,用强大的魔法锁住他的灵魂,让他用不超生。安纳斯塔西亚的女儿目睹这一幕后也憎恨自己的母亲当初扔下父亲一人独自逃跑。安纳斯塔西亚陷入深深的自责中,好在这时候主神蛛母让安纳斯塔西亚陷入了长眠,去安抚她的灵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