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攻略 全种族战役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2 14:45: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0页:塔妮丝学院战役-悲伤之花的故事(1)

展开

悲伤之花的故事

  剧情

  最后一段故事,我们将回到法哈达的视角,在经过长年对待兽人的战争中,法哈达终于意识到兽人族群也有自己的意志。他们的确不应该生活在巫师的支配之下。法哈达的变化被巫师们看在眼里。理所当然的她被分配到了边境,远离王宫。在这里法哈达遇到了兽人坚戈。

  主线任务:怜悯兽人

  攻略要点

  1,跟随的道路往下走,触发剧情,法哈达和同队的巫师艾璃因为对待兽人的态度上的不同,终于打了起来。打败艾璃之后,触发任务:变节者。

游民星空

  2,继续往下走,法哈达会在桥上遇到兽人坚戈,在这里法哈达会告诉坚戈在巫师大军来临之前带着兽人赶紧逃吧。而自己会帮助抵御巫师的军队。坚戈让人民离开,而自己却留下来作战。同时告诉法哈达关于蓝色宝石的情报。完成任务:怜悯兽人。更新任务:交织的命运。

游民星空

  3,我们可以先来到兽人领地的北方,在这里有个灵界之门,可以直接传送到小地图南边的任务区域。出来后拜访出口旁边的瑟拉娜祭坛,这个祭坛是为了打开小地图北边桥上的秘印的。经过北面的桥廊会触发两个支线任务:黑暗巫师和光之圣战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继续向右占领城镇伊玛尔,即可完成任务:变节者。更新任务:杀死卡西姆。继续向右走,到达悲伤之花的遗迹。得到悲伤之花。法哈达和卡利达再一次重逢,虽然这颗冷冰冰的宝石已经不能再回答她什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接着先说说两个支线任务,他们挡在主线任务的路上。2个城镇都有一个主英雄非常厉害。我们可以等他们出去收集物品时,偷袭他们的城镇,城镇基本没什么力量把守。然后我们作为守城方,占领了城镇等他赶回来和我们打。2个城镇的位置为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