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攻略 全种族战役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2 14:45: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7页:塔妮丝学院战役-公主和四个追求者的故事(1)

展开

高璃公主和四个追求者的故事

  剧情

  这段故事说的是人在不经意间可能就会得到自己真正需要的。比如说这位高璃公主,正值适婚年龄的她,由于美貌和财富吸引到了大批求婚者的注意。为了挑选出真正适合自己的人选,高璃给追求者们出了一个难题,证明自己比其他的追求者更加的优秀。

  其中有一位追求者的名字叫做海夏姆,他既不是最有钱,也不是最有力量。所以他想到是去令河流改道,一来证明自己的能力,二来求婚不成也可以造福自己的人民。

游民星空

  主线任务:库塞绿洲,水的代价,寻找亚沙之泪。时间限制(要在12周内完成)。

  攻略要点

  1,探索地图,去收集20000黄金,50木材,50矿石,25龙钢,25星银。完成任务:水的代价。

游民星空

  2,来到城镇下方井屋,点击建造。

游民星空

  3,接着到下图处,打碎巨石和巨石下方感叹号处的2处河流的阻碍,即可完成任务库塞绿洲。

游民星空

  4,需找亚沙之泪的任务需要去先去寻找5处房间塔。他们的位置如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