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攻略 全种族战役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2 14:45: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5页:安纳斯塔西亚地城战役-想法和意图

展开

想法和意图

  剧情

  得到死木法杖后,赞达便的愈发强大,同时她是一个记仇的人,现在她需要艾达马力克去带回维恩领主的头颅,解救他被困住的灵魂。

游民星空

  主线任务:悲伤颅骨

  攻略要点

  1,搜刮初始地旁边的资源,回家暴兵,干掉必经之路上的生物。它身后的巨石会倒下打开前进的道路。

游民星空

  2,干掉路上的敌人,然后直接北上,从左边穿过岗哨去到城镇阿尔贾马旭特。占领城镇,完成任务:悲伤的颅骨。

游民星空

  3,但是拿到维恩的头颅后,记仇的赞达才显露出自己真正的目的,她并不打算放过这里居民,在死木法杖的威力下,城镇化为了废墟。艾达马力克认为这样做的赞达和曾经毁掉他们家园的那群巫师没有差别,甚至犹有过之。于是叛逃。更新任务:狂奔

游民星空

  4,控制艾达马力克一路向南逃跑,在尽头时候,遭到梅里克的追杀。小节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