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攻略 全种族战役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2 14:45: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1页:肯特堡垒战役-真实的我们(2)

展开

  6,而基布威也可以通过他那边的马拉萨秘印,前进后从通往地上的大门出来就可以到达,发明流派的家门口了。等着雷姆达到另一边一起攻击。发明流派这里打完后,需要重建才能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7,而雷姆的道路则还会被一道深度不够的地下水拦住,再次使用伊玛妮,去到她区域的下方,干掉拦路的泰坦,到它身后激活古代杉提瑞石碑。这样瀑布就会下流,雷姆就可以乘船通过了。完成任务:团队合作。更新任务:联合攻击,伊玛妮传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雷姆乘船来到柏图库里,和待命的基布威一起攻击城镇,打败后,伊玛妮那里拦路的两个英雄就会被勾引了,注意,雷姆和基布威远离地方英雄。我们要做的就是勾引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9,这时候伊玛妮前行去攻击地方城镇,这里要经过两场战斗,先要打败城外的狮面人-阿萨德。然后攻下城镇,完成任务:联合攻击,伊玛妮传奇。

游民星空

  10,伊玛妮打败了法师亚西尔之后并没有杀掉他,而是进行了一场谈判,谈判中伊玛妮同意法师来自己占领领地的遗迹里研究,但与之对应的是,法师必须停止战斗,认同兽人族占领的领地。

  故事到这里也就结束了,伊玛妮战胜了法师,是因为她取得了兽形人的帮助,而为自己种族带来了生存和希望是因为她了解自己的敌人想要的是什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