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攻略 全种族战役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2 14:45: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6页:肯特堡垒战役-雄心勃勃的愤恨

展开

肯特-堡垒势力战役

雄心勃勃的愤恨

  剧情

  肯特要说的故事告诉大家最好的盟友要比好友更重要,因为他们是等值的。

  故事发生在一群撒哈尔沙漠兽人身上,那里的兽人种族正在解放者昆亚克的带领下逃离巫师大陆,但并不是所有兽人都愿意逃跑,其中就有一名伟大的兽人,他叫做坚戈。坚戈带领着留在巫师大陆的兽人决心杀光这里的每一名巫师,作为他们奴役了兽人种族的代价。但是坚戈却被自己的怒火冲昏了头脑,他让兽人们一次次的和巫师们正面对抗,兽人死伤惨重,幸好这时候一名女兽人-伊玛妮站了出来。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

  主线任务:集结兽形人。

  1,从初始地向北走,就能看到被关在铁笼子里的狗头人,对其对话,解救成功,狗头人加入你的队伍。

游民星空

  2,沿着道路往下走,会遇到黑牙巢穴,花1000块可以在小地图上打开其他兽形人的位置,很划算。

  继续往下就能发现鹰身女妖了,她们被囚禁在魔法牢笼里,解救它们需要至少打碎2根水晶柱。

  我们选择魔法牢笼左边和上边的的柱子攻击,那里的守卫相对薄弱。完成后解救鹰身女妖。

游民星空

  3,向左移动能够发现交易站和元素聚合点,在这里招募生物,接下来去解救半人马,如果简单点的,其实招募了元素生物就可以直接干掉那些挡路的蜘蛛了。

游民星空

  4,但是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去占领上方的金字塔,金字塔的力量摧毁水坝后会将所有蜘蛛生物全部带走。然后直接去对话半人马,解救成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如果已经成功完成了上面步骤,那么队伍里有鹰身女妖的情况下就可以直接去下方推到巫师的雕像了,这条道路能够帮助我们绕过严峻评价的岗哨。

游民星空

  6,在城镇前找到最后一个狮面人-阿萨德,但是没想到阿萨德已经加入了巫师的队伍,一场战斗在所难免,干掉阿萨德,完成主线任务:集结兽形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