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攻略 全种族战役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2 14:45: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3页:安纳斯塔西亚地城战役-权力崩散的世界

展开

权力崩散的世界

  剧情

  在安纳斯塔西亚进入长眠后,亡灵巫师们群龙无首,一方面七城的巫师还在追捕着亡灵巫师,而另一方面新城纳尔赫拉已经快要容纳不下越来越多的难民了。面对这个窘境,赞达站立出来,她决定去神殿寻找蛛母,让蛛母指引亡灵巫师们未来的道路。

游民星空

  主线任务:赞达的怀疑

  攻略要点

  1,绕道主城下方进入地底的大门,从这里进入神殿。

游民星空

  2,到达地底后沿着道路往前走会看到一只不断移动的蜘蛛,想要让它停下拿到毒液,必须先激活神殿的三处蜘蛛尖塔。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之后拿到毒液瓶,完成任务:赞达的怀疑。赞达在得到毒液瓶后变成了吸血鬼。亡灵巫师们现在认为主神蛛母是透过赞达来向她的子民们传达信息。更新任务难民,死亡之都,重建蛛网。

  收集资源,在主城内建造国会后即可完成任务死亡之都。

  在附近占领小地图上标示出来的17个资源站即可完成任务重建蛛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些地区的资源站,会发现只能掠夺,不能占领,这时候需要去打掉资源站附近的要塞营地。

  4,其中往小地图右下方走会发现其他亡灵势力原来亡灵巫师在逃难的过程中,有不少巫师脱离了主体,占地为王。触发支线:击败叛军。

  只要去击败小地图右上角和右下角2个区域的亡灵势力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接着去地图上找到难民,他们是一些会无偿加入的骷髅士兵的模样。完成六处难民的收集,即可完成任务难民。小节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