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攻略 全种族战役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2 14:45: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6页:尤根地城战役-最精纯的毒液原料(1)

展开

最精纯的毒液原料

  攻略要点

  1,由于摩玟的暴露,其他势力似乎已经有所察觉,现在威亚隆和摩玟要抓紧时间,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来补救了。

  主线任务:深渊据点。

  需要占领的城镇塔修就在初始人物所在地的左手边,无须战斗,直接占领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2,完成后任务更新:绝望之泪;君子报仇十年未晚;混乱疤痕

  让威亚隆往塔修城镇的右下角走,拜访莎拉萨祭坛。继续前行能看到无形图书馆被马拉萨秘印封印的大门。

游民星空

  3,让摩玟乘船到地底南面的小岛上,干掉这里的守卫岗哨,建立一个要塞,然后从下方的通往地表的大门去到地表。

  到达地表后穿过一段传送门,传送门后有莎拉萨秘印,步骤2已经拜访过祭坛所以畅通无阻。继续向前,可以看到马拉萨祭坛,拜访这个祭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完成步骤3后,对应的威亚隆所在图书馆的封印打开,我们直接去占领里面的图书馆。

  图书馆里的人就是正在给我们将这个故事的摩根,在威亚隆袭击的图书馆后,摩根是里面为数不多的几个逃出来的人之一。

  结束后完成任务,君子报仇十年未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用威亚隆去占领图书馆旁边的伊拉斯祭坛。

  随后乘船去到地图西南角的小岛上,干掉这里的敌人,重建要塞。之后从这里通往地表的大门去到地表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如果完成了步骤5,那么当威亚隆去到地表后,那里的秘印是可以打开的。

  穿过秘印,去占领前面的囚狱堡垒,解放那里梅南的弟弟希尔赛,希尔赛为了复仇会帮助你接下来的行动。

  完成任务:混乱疤痕;更新任务:尖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