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攻略 全种族战役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2 14:45: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8页:塔妮丝学院战役-公主和四个追求者的故事(2)

展开

游民星空

  5,根据藏宝图的位置,我们可以找到下图中,亚沙之泪的位置。打开法术书,用挖掘技能,得到亚莎之泪。然后回到城镇,建造秘术传送门。就可以完成任务:寻找亚沙之泪了。触发任务淹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位于城镇下方的魔物不断袭击海夏姆的子民。为了拯救他们,海夏姆决定炸毁建成的堤坝,让水淹没他们。

  回到井屋点击摧毁。完成任务:淹没。更新任务:复仇花卉。

游民星空

  7,洪水流下来后,海夏姆发现了带出来的宝石-悲伤之花。到下图位置捡取悲伤之花。

游民星空

  8,接着从下方的灵界之门,去到遗迹。海夏姆没有将珍贵的宝石送给高璃,而是决定将宝石带回遗迹用以平复这些悲伤的灵魂。打败遗迹中着魔的泰坦。主线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中间会穿插3个支线任务:永恒流派冠军,嵌合流派冠军,物质流派冠军。

  随着任务,海夏姆的竞争者都一一完成了任务,海夏姆为了抵御南方的魔物,向他们请求帮助,他们都拒绝了。

  分别和他们三个人对话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