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攻略 全种族战役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2 14:45: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2页:塔妮丝学院战役-巫师与灯灵的故事(1)

展开

塔妮丝-学院势力战役

巫师与灯灵的故事

  剧情

  塔妮丝要说的故事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力量的爱,家庭的爱,人民的爱,这些爱融合在一起改变了世界的面貌。

  故事发生在七龙纪467年,兽人的叛乱的战火延烧到足以威胁七城王国,这天夜里巫师法哈达和她的灯灵看见了城内火光冲天。

游民星空

  主线任务:烽火之夜

  攻略要点

  1,去干掉城镇东面,西边和南面的3处兽人叛军。

  兽人叛军的位置如下,打完后完成任务:烽火之夜。更新任务:九环之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和从城镇内走出来的卡西姆对话,即可完成任务。更新主线任务火势蔓延,支线任务:圆环反击。

游民星空

  3,接着向南走打掉一处岗哨之后,会触发剧情,法哈达抓住了兽人多勾,从他的嘴里得知兽人马拉索正在寻找蓝宝石沙漠之花,这个宝石拥有毁灭巫师的力量。打完后法哈达与灯灵卡利达分开在桥的两边。更新任务:沙漠之花。

游民星空

  4,断桥南边的法哈达,只要在往南走一些,会必定遇到一个兽人英雄进行战斗,打赢后,完成任务:火势蔓延。触发剧情,小镇领导人阿迪尔感谢来自法哈达的帮助,但是却不愿意派兵支援和兽人作战。

游民星空

  5,使用法哈达搜刮断桥南边的资源,干掉头上顶个感叹号的兽人(随便完成支线),然后往北走,去拜访那里的悠列斯祭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