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攻略 全种族战役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2 14:45: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8页:尤根地城战役-动荡不安的世界(1)

展开

动荡不安的世界

  剧情:梅南死后,其它争斗不休的势力终于发现的事情的不对劲。他们能够感觉到背地里有一股渗人的暗流正在涌动。而若是放任不管,则很有可能随时送葬自己的性命。

  威尔汉姆,梅里克,格洛丽亚三方聚在一起商讨决定停战,彻查此事。

  威亚隆认定是当初摩玟的冲动才导致暴露,现在敌人已经准备联合在一起,他们需要向黑牙公会寻求协助。

  主线任务:尖牙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两人的初始位置都在地底,虽然这次的任务都不在地底,但是我们还是需要探明地图,收刮资源,找到通往地表的大门,并且占领地底的一个城镇,发育起来为屯兵做准备。最后的几场战都比较难打。

  首先初始城堡左上方的路就有一处通往地表的大门。地表出来后到达满是沙漠的一片区域。这里的移动会减少,首先去拜访瑟拉娜祭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随后横穿沙漠,到达地表东边的沙漠区域。在这里就会触发任务了。中间会碰到有两个势力的英雄,初期都很强,尽量绕过他们。

  原来尖牙海湾为了不让人们发现,精心的做了伪装系统。阻挡了一切外在窥探的人们。

游民星空

  3,为了成功的进入尖牙海湾的内部,我们首先需要激活3处方尖碑,卸下尖牙海湾的伪装。

  方尖碑的位置如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完成后从地图东部进入尖牙海湾。

  主线任务尖牙湾完成,任务更新:崩毁盟约。

  我们要去3个盗贼巢穴和3个交易站散播恶魔崇拜者已经深入同盟的谣言,引诱他们出来。

  在地图北面有两个交易站和一个盗贼巢穴,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