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攻略 全种族战役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2 14:45: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6页:塔妮丝学院战役-一段失去女儿的故事(2)

展开

游民星空

  6,回到了原本的世界,复活后的杰德娃果然变了。她憎恨自己的父亲。由于父亲梅斯法所犯下的罪行,那些无辜的灵魂纠缠着杰德娃的灵魂,让她得不到安息。杰德娃操纵着遗迹里的石像与梅斯法一战。

游民星空

  7,打败后触发剧情,杰德娃和她的父亲一起掉进了熔岩深渊。可以看出最单纯的意图和最伟大的爱,也可能诞生出巨大的邪恶。

游民星空

  8,题外。其实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去寻找四处方尖碑。有些方尖碑剧情找到对应的祭坛,去破开封印。他们的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但是最后一处湖中央的方尖碑要进去是需要坐船的。所以要到莱拉领地里去找到莎拉萨船舰卷轴。得到这个东西要经过一个马拉萨秘印,对应的祭坛也在莱拉领地里,比较好找。

游民星空

  10,拜访了所有方尖碑之后,得到宝藏的位置,根据宝藏图上的位置,可以使用法术书里的挖掘技能,挖到亚沙之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