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全系列狗狗介绍 辐射狗狗历代记

2015-11-11 18:59:33 来源:g-cores 作者:白广大 我要投稿

第11页:Roxie(辐射新维加斯DLC)-临时队友

展开

【Roxie In Old World Blues(2281):临时队友,Rex配偶】

  作为一个不能使用命令轮盘(Command Wheel)和不能带给玩家附加Perk的队友,Roxie在DLC旧世蓝调的出场更像是一位临时演员。这条雌性生化狗通过X-8研究中心的设备以一条狗和一个机器人嫁接而成,是玩家在DLC中的唯一同伴。

游民星空

  鉴于玩家进入DLC时很可能已经是中后期,Roxie的最高级别被设定为50级,HP最高可达到625点。它的SPECIAL分布是7 ST, 10 PE, 6 EN, 4 CH, 2 IN, 8 AG, 5 LK,即使不能像Big MT中其他生化狗那样使用声波武器,相比Rex而言还是Roxie的战斗力更强些。不过,就算不使用硬核模式(Hardcore),Roxie仍然有可能在战斗中死去,但好消息是它可以在X-8中无限复活——就是重新再制造一次。

游民星空

  关于Roxie最大的话题是:玩家并不能通过正常手段(COC命令除外)将它带到莫哈维废土,同样Rex也无法进入Big MT,但在旧世蓝调的结局中这两条狗通过某种途径相遇之后惺惺相惜,约炮成功。它们不仅生了一大堆小生化狗,还组成了一支小小的军团,堪称贼挡杀贼,神挡杀神。这大概是FNV中最有趣的分支结局之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