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全系列狗狗介绍 辐射狗狗历代记

2015-11-11 18:59:33 来源:g-cores 作者:白广大 我要投稿

第12页:Dog(辐射4)-也许是更强大的好伙伴

展开

【Dog In Fallout4(2287):也许是更强大的好伙伴】

游民星空
表格字体是Courier New

  通过对历代狗肉和犬类同伴的简单对比,我们可以看到,除了一个离谱的HP数值之外,其他各代同伴各有千秋。辐射4里的Dog(也许还是Dogmeat)会有什么样的特性?

游民星空
Are you Dogmeat?

  迄今为止,我们只能依靠在辐射4预告片和E3演示中看到的内容推测下一代犬类同伴的特性。幸存者(Sole Survivor,辐射4主角)在一片废弃地带遇到了这条德国牧羊犬,而且根据演示状态,应该是在游戏较早时间就与Dog相遇了。

  从原画中狗出现的次数来看,在后面的诸多场景里狗都有出现,进一步说明有很大概率是在大前期就与其成为同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战斗演示开场,注意狗头在跟随苍蝇摇摆,如果不是刻意播片的话,就说明所有生物都具备了Headtracking,这应该会为辐射4增加更鲜活的气息。

游民星空
转……

  在演示的几个镜头中,狗的攻击动作更加流畅,攻击方式趋于多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值得惊喜的是,如果在河边攻击僵尸的流程不是剧情(很大可能是即时演算),那么很可能说明狗(或其他队友)在使用近战技能时有机会施展独特重击(Unique Critical Hit)甚至是终结技(Finish Combo)。从大概3秒的场景中可以看到,狗直接咬住僵尸的左腿一下将其拖倒,动作非常舒展(另一个看点是僵尸没有右臂,说明有可能存在致残肢体并不致死的躯体结构系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值得推敲与猜想的,是辐射4中很有可能存在PET(宠物)的概念。当豢养的动物更加趋于多元,我们也许会看到更加丰富的废土人生。

游民星空
很多狗?

游民星空
夭寿啦!喵星人乱入啦!

  无论如何,It’s good to be back. 希望在11月,辐射4与狗肉能带给我们足以津津乐道很长时间的惊喜与满足。

游民星空
It's good to be back.

游民星空
Let's go, Pal.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