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全系列狗狗介绍 辐射狗狗历代记

2015-11-11 18:59:33 来源:g-cores 作者:白广大 我要投稿

第7页:K-9(辐射2)-善良聪明的生化狗

展开

【K-9 In Fallout2(2242):善良聪明的生化狗】

游民星空

  K-9是纳瓦罗军事基地的施莱伯博士研制的一只生化狗,更加先进且具备很大的延展性。由于加载了智能模块,并对发声器官进行了改造,K-9能说好几种语言,和人类进行顺畅的交流。K-9的SPECIAL分布是6 ST, 9 PE, 8 EN, 3 CH, 6 IN, 8 AG, 7 LK。和上一代Robodog相比,K-9的主要技术进步在于智力的提升,这种提升带来了另一个变化,就是K-9拥有了自主意识和道德感。

  虽然被编制的程序设定为施莱伯博士的助手,但是K-9在实验工作中,逐渐认识到了施莱伯博士与英克雷的残暴。许多不人道的实验越加积累了这种反感情绪,直到有一天K-9终于按捺不住爆发,狠狠地咬了施莱伯博士。

  作为惩罚,K-9被取下了腿上的马达,强迫它像一个雕像那样留在实验室里,持续观看博士那些可怕的实验,直到获选者混进纳瓦罗军事基地。由于缺乏必要零件,对K-9使用Repair技能是没有用的,玩家必须在英克雷机械店的一个锁柜里找到K-9的专用马达。

  接下来,只要把马达安装在K-9身上就可以了。但是在把它带出纳瓦罗之前,还有一件事必须做完:杀掉施莱伯博士。由于获选者是以一身英克雷士兵的打扮混入实验室,因此只要口才略好,就能诱骗施莱伯博士洋洋得意地介绍他的实验。当博士说出“这间实验室是完全隔音的”,就可以关上实验室的门,当着K-9的面把博士干掉。由于全面隔音,在实验室里杀死博士并不会引起整个基地的惊扰,玩家可以大摇大摆地离开。

  不过,K-9会对玩家进行道德检定,以决定是否加入队伍。如果玩家的道德和声望较低或杀过小孩,K-9会说:“你是个混蛋,我不会跟你走。”即使玩家能够顺利让K-9加入队伍,如果在这之后杀过小孩或道德值低于-101,K-9也会自动离队。有趣的是,K-9还拥有一点幽默感,而且是辐射2中少有的在玩家智力低于4时仍会加入的队友(或许它看过的蠢货已经太多了)。

  在战斗中,K-9的高智力结合生化狗高感知高敏捷的特性,使它拥有比Robodog更强的近战能力。它的SPECIAL不会成长,但拥有4次升级,可以使HP成长到137点,AP和Damage也会得到一定提高,特别是肉搏技能可上升到152%。

  K-9和Robodog在辐射正史中的结局非常悲惨。离开纳瓦罗基地后,获选者回到NCR,把K-9和Robodog留在NCR的工程师Dorothy那里,以便接受必要的维护。亨利担心K-9的存在会泄露太多有关英克雷的科技机密,因此想要把它破坏掉,但是Dorothy发觉了亨利的计划,和Robodog一起阻止了亨利的行动。

  NCR政府以此为借口,不顾Dorothy的强烈反对,没收了K-9和Robodog,希望从中得到更多有关英克雷的情报,以及生化机械狗工作的原理。根据最后的报告,两只生化狗在NCR实验室中被拆解,但由于NCR的技术力落后英克雷过多,K-9和Robodog在拆解过程中受到了太多的结构损伤,再也无法活过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