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全系列狗狗介绍 辐射狗狗历代记

2015-11-11 18:59:33 来源:g-cores 作者:白广大 我要投稿

第6页:Robodog(辐射2)-一只普通的生化狗

展开

【Robodog In 《Fallout2》(2242):一只普通的生化狗】

游民星空

  Robodog就是亨利医生从英克雷逃走时带出来的那条生化机械狗。当获选者来到NCR时,它就站在亨利医生身边。只要询问亨利有关生化遗传的事情,他就会拿出一管绿色的针剂(看上去就很危险……),告诉玩家这个针剂也许可以治愈超级变种人,去找一个做实验吧!

  必须说明的是,这管针剂是如此的厉害,以至于玩家随便用在哪个超级变种人身上(包括破碎丘的Marcus马可世警长),对方都会像一滩泥那样溶化,地上只剩巨大的白骨和一摊绿脓;如果你在战斗中对变种人使用它(你要有耐心、行动力和很长的血条),能得到1000经验值;如果你把它打在有心脏病的盖西迪(John Cassidy,地下掩体市外城酒吧老板兼酒保,辐射2队友,FNV中Cass的亲爹)身上,盖西迪马上就会心脏病发死掉。

  获选者回到亨利的诊所,向他汇报针剂的效果(实际上是臭骂一顿)之后,亨利会表示非常难堪。为了表示感谢,他会把生化机械狗送给获选者,并指出纳瓦罗军事基地的所在。如果继续询问他有关生化遗传的事情,他就会透露另一只高智能生化机器狗K-9的存在。

  生化机械狗的全名是“Cyberhound Mk II personal security model”,即“个人安防型生化犬2型”。这条狗是较为原始的产品,没有经过很好的调校,马达出力也不足,战斗力一般。由于没有安装智能模块,玩家与它之间仍旧是人与狗的交流方式,它在吠叫时偶尔还会带出电流的滋滋声。

  生化机械狗的SPECIAL分布是6 ST, 9 PE, 8 EN, 1 CH, 3 IN, 8AG, 5 LK,高感知和高敏捷使它在战斗中能够快速进入状态。它有97点HP,可负重175磅,专精技能和所有犬类一样是肉搏110%。由于生化机械狗没有智能模块,因此它不能和其他队友一样升级,在后期的成长性较差,在面对强敌时很容易阵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