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2页:民兵任务-掠夺者入侵努得哈根海滩

展开

民兵任务-掠夺者入侵努得哈根海滩

游民星空

  普雷斯敦要你前往一个寻求义勇军协助的聚落,你应该尽快赶去,看看能帮上什么忙。

  从易城赛马场往东前往努得哈根海滩,与一名男子对话。

  他告知你,有一群掠夺者缠着他们不放,掠夺者经常偷走居民的食物和材料,还威胁居民要进贡。居民们没办法抵抗,但他相信你的力量。

游民星空

  这次的战斗不是闹着玩的,敌人数量多,而且敌人种类也多。

  返回到易城赛马场就会听到响亮的广播,第一批敌人是面对掠夺者拾荒人、机关枪炮塔三型,第二波就会遇到漂浮机械人波士顿爆冲、鲍勃,第三波会遇到近战非常灵敏的铁少女(共2、3台)。

  前期可以蹲点射击,一旦铁少女出现,你就必须要打游击战,并且确保伤势不能过重,否则就会走不动而被铁少女围困。

游民星空

  击退所有敌人视线沿着赛马场附近所有木板通道汇聚的一座楼宇的二层,就会看见掠夺者的BOSS急性子阿尼,他虽然是人类,但输出极高。

  你不需要走上去跟他硬碰,而是在远处狂射他的头,就可以把他击毙,随后才沿着木板通道上去搜刮他的尸体,从中可以拿到阿尼的钥匙,可以打开附近的宝箱。

游民星空

  返回到努得哈根海滩告知居民急性子阿尼和他的手下都不会再骚扰居民,那么努得哈根海滩的所有民众都会加入到你们的大军当中,随后将此事告知普雷斯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