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4页:民兵任务-在康提路口的绑架

展开

民兵任务-在康提路口的绑架

  普雷斯敦派你去调查康提路口发生的一起绑架案。前往至之前任务途径过的国民近卫队训练场,然后往南走40米左右就可以到达康提路口,与一名正在烧烤的男子对话,他的儿子被绑架了,那群匪徒声称要军民付赎金,这时候你可以选择击杀所有绑匪,或者是支付550枚瓶盖。

游民星空

  选择击杀敌人的话,前往至阁下广场,从之前任务途径的大学广场往东走就可以到达阁下广场。

  要小心在到达阁下广场之后,往南面的池塘边会出现一片地雷阵,然后穿过池塘的小门就可以进入到绑匪的地盘。

游民星空

  内进后会发现一台终端机,解码后可以召唤出一台警察机器人,如果在没有设定人格的情况下,在清理所有敌人之后,它会袭击你。

  首先在一层的衣服店内会找到委托人的儿子,先不要解救他,否则很容易会被击杀。

  逐层扫荡敌人,可以利用电梯前往三层,二层需要从一层走上去,而这里的BOSS杀人狂就一个人在四层,你主要负责杀人狂,而其他喽啰就交给警察机器人,随后落去解救委托人儿子时,再收拾掉机械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后从绑匪地盘后门离开并返回到康提路口,此时委托人与他的儿子团聚,委托人和他的儿子决定要加入义勇军,随后将此事告知普雷斯敦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