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6页:民兵任务-核能选项(结局)(1)

展开

民兵任务-核能选项(结局)

游民星空

  普雷斯敦说司特吉研究了主角带回来的学院资料,得到学院地下建筑的平面图,可以通过冷却反应炉的水道进入学院。

  再到庇护山丘找司特吉交谈,从他手上取得学院转送机瞄准程序的全像卡带。

游民星空

  传送至理工学院废墟,此时朝着河岸跑,途中遇到变种人、拾荒者的话不用纠缠,从河边绕过去。

  抵达标志地点,纵身跃入河里,在水底找到一条管道游进去。洞口被一堆枯黄的水草包围,不太容易发现。

游民星空

  游到水道的岸边,在墙上有个键盘,在上面输入密码打开排水管道的安全栅门。

  在键盘的左边有台终端,用它可打开一道安全门,里面有些武器弹药等着你去搜刮。

  跳回水中,在平台底部找到另一条管道,游进去。

游民星空

  由管道掉落到下面的水渠中,爬至岸边沿通道前行,在顶部有两个雷射炮塔,小心摧毁。

游民星空

  往前再穿过一条管道,打开左侧的舱门出去。爬楼梯越过一道平台,这里有道装甲工作台。

  从另一边的楼梯下去,消灭鼹鼠妈妈。沿水道继续走,开始出现狂尸鬼,耐心清除。

游民星空

  来到如图位置有一个保全终端,如果能破解的话可以少走一段路径。

  否则只有由水道末端的墙洞进到室内,穿过曲折的迷宫到达这间屋子。这间屋里有不少的治疗药剂和弹药。

游民星空

  进到屋子穿到后面,下楼梯后找到如图的管道缺口。穿过管道来到学院房间。

游民星空

  利用电脑终端机载入“学院转送机瞄准程序”,将普雷斯敦、司特吉等人传送过来。

  接下来的流程和钢铁兄弟会路线大致相同,不过为了攻略的完整,还是写在这里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