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2页:铁路任务-伤亡表

展开

铁路任务-伤亡表

游民星空

  没有过多的任务说明,只说前往交货地点,肯定又是和救合成年人相关的任务了。

  赶到邮箱那里取得奥古斯塔报告,在哔哔小子上面播放,得到一个安全屋地标。

游民星空

  进到肯德尔医院,在燃烧的大厅清理掠夺者,然后找楼梯上到二层平台,沿着环形走廊找到一部电梯。

游民星空

  乘坐电梯到达六楼,走廊上有炮塔,迅速冲到对面的屋子,绕到它的侧面击毁。

游民星空

  由塌落的地板跳到下层,来到大厅的上方,看到吊桥纵横,地形错综复杂。这里换远程狙击武器,将高处两名投掷燃烧弹的家伙消灭掉,再剿杀其余。

游民星空

  在下层的一间屋子的桌子找到一张纸条,拾取“奥古斯塔站最后更新”。

游民星空

  继续下行,来到底部废墟遭遇一只传说级的死亡爪,解决掉它。

  接下来要打开一道大门,按按钮的话说电量不足,这时要到后面合上一只电闸再开门。

游民星空

  回到铁路总部找卡灵顿博士谈话,此任务完成。

  此任务结束后,铁路线的任务告一段落。当学院路线的任务进行到“碉堡山之役”或“到此为止”时,选择到铁路总部通知消息,这样才会出现后续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