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全种族分支派系一览

2016-07-05 18:35:1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Daskside 我要投稿

第15页:休伯利安号-舰桥

展开

休伯利安号Hyperion(海伯利昂号、亥伯龙号)

  雷诺的游骑兵势力的旗舰。原本是蒙斯克在进攻塔桑尼斯时投入的一艘巨兽级战巡舰,舰长马特因意识到蒙斯克为达成目的而不择手段的本质,带领整艘战舰和舰上的船员加入到雷诺的反抗势力中。休伯利安号的外部结构与战列巡航舰相似,除了具备能够快速连续射击的副炮组和需要蓄聚能量发射的威力巨大的大和主炮(SC2里貌似没有展示过),还拥有空间折跃的能力,并籍此实现在宇宙各星区的快速转移。

  在《自由之翼》剧情战役中,除了初始的玛·萨拉章节和最终的查尔章节,游骑兵探索各个星区和执行任务都依靠休伯利安号来实现。另外,这艘代表人类特色与科技的旗舰在《虫群之心》的尤摩捷任务线、太空任务线和《虚空之遗》的终章虚空任务线中均有登场。

  除了进行任务的时间外,游骑兵都会在这个空中堡垒中进行战略准备、军备强化、科技研究甚至娱乐消遣等活动。在坚固厚实的合金钢板包裹下,休伯利安号的内部舱室的框架材质包括人类特色的灰色钢板墙壁、感应隔门、透视太空星云的玻璃窗户、连接着各种设备的电缆、不同颜色的灯光和以绿色为主的荧幕亮光,部分舱室和设备还装饰着蒙斯克时期的金色的华丽浮雕。而目前在游戏中登场的舱室有四个:舰桥、军械库、实验室和酒吧。

  *按照官方给出的大小比例,休伯利安号是三艘主角旗舰中体积最小的,但根据它们在游戏中的表现,这艘代表人类的战舰却是三者中内容最为丰富的。无论执行了怎样危险或意义重大的任务,每次回到休伯利安号都能让人感受到浩瀚宇宙中难得的温暖——回家的感觉。

游民星空

吉姆·雷诺:

  玩家扮演的角色,作为游骑兵的领袖,对游骑兵的任务行动、军备强化、外交合作进行选择和决定,在平时也会与成员畅聊。十分信任着游骑兵的各位成员和老朋友泰凯斯;虽然一度陷入对凯瑞根无限的愧疚之中以至于酗酒和日渐颓废,但在马特的鼓励下走出了阴影;得知泽拉图告知的大预言,雷诺得知自己的行动将会影响凯瑞根甚至整个宇宙的命运;恰逢维勒安带来“净化刀锋女王”这一合作计划,雷诺不得已放下与帝国的恩怨与其合作,虽然此举立即遭到包括马特在内的众多同伴反对,但雷诺最终还是以坚定的信念和共度患难的情谊来团结起游骑兵。在查尔完成了这个艰巨的任务后,雷诺为了保护凯瑞根,无奈选择了牺牲好友泰凯斯,带着虚弱的凯瑞根和无限的遗憾离开了查尔。

  *作为《自由之翼》乃至整个星际争霸故事的主角,雷诺登场的游戏和小说多不胜数,是系列中最具传奇色彩的人物之一。集坚毅正义乐观机智等一干人类美德于一身,从诸如“牛仔先生”和“情圣”等称呼中也能看出他丰富的幽默感和异性缘。雷诺被玩家赋予“雷日神”等称号,原因是他在故事中的各种逆天经历可以吹一年,凭借一把碎星小左轮应付过各种危险的情况,带领游骑兵在各种戒备森严的区域随进随出,最重要的是“与人类帝国的新领袖谈笑风生,与前任虫群女王、现任萨尔纳加保持暧昧,与星灵大主教称兄道弟”......

Chapter 1:舰桥

  是驾驶战舰航行、侦测附近信号、检测各部位状态、与外界进行视像通讯、展示任务资料概况、指挥全体船员的地方。

游民星空

  场景互动要素一览:

  1-1:星图:

  用于选择任务和查看任务报告,进行任务不仅可以指挥和经营这支由你自己亲手打造的游骑兵部队、了解和推动故事情节的发展,还可以解锁各种部队、收集军费和研究物质。

  选择星球界面

游民星空

  任务资讯界面

游民星空

  1-2:任务档案面板:

  查看已完成任务的通关概况,重新进行任务或观看过场动画,还可以在这里找到并进行分支任务中没有选择的另一关卡。通过任务档案面板进行的任务仅会根据最佳表现来更改通关概况和成就的达成情况,不会影响剧情发展和收集要素的变化。

游民星空

  *《自由之翼》战役档案一览

  开场动画:交易

  雷诺——起义任务线:

  过场动画:公敌

  任务关卡:自由日

  过场动画:往日时光

  任务关卡:不法之徒

  任务关卡:零点行动

  过场动画:逃离玛·萨拉

  泰凯斯——神器任务线:

  任务关卡:来之不易

  任务关卡:挖宝行动

  任务关卡:莫比斯代理人

  任务关卡:超新星

  任务关卡:虚空巨口

  过场动画:酒吧殴斗

  马特——帝国任务线:

  过场动画:刀锋女王

  任务关卡:火车大劫案

  任务关卡:博弈

  过场动画:背叛

  过场动画:......路是人走的

  任务关卡:毁灭引擎

  任务关卡:媒体轰炸

  过场动画:心灵与智慧

  秘密任务:揭露黑幕

  韩森——移民任务线:

  任务关卡:大撤离

  任务关卡:大爆发

  任务分支A:拯救海文

  过场动画:好人

  任务分支B:海文的陷落

  过场动画:被感染

  托许——幽魂任务线:

  任务关卡:恶魔游乐场

  任务关卡:欢迎来到丛林

  任务分支A:营救

  过场动画:明天更美好

  任务分支B:幽灵一击

  过场动画:诺娃

  泽拉图——大预言任务线:

  过场动画:泽拉图的警告

  过场动画:大预言

  任务关卡:末日密语

  任务关卡:恶兆

  任务关卡:未来回响

  任务关卡:究极黑暗

  维勒安——查尔任务线:

  过场动画:继承人

  过场动画:死亡游戏

  任务关卡:地狱之门

  过场动画:有备而来

  任务分支A:野兽之腹

  任务分支B:天崩地坼

  过场动画:火与怒

  任务关卡:背水一战

  过场动画:摊牌

  1-3:马特·霍纳:

  休伯利安号的舰长和雷诺的副手,他会与你讨论关于游骑兵起义的初衷——反抗帝国的相关行动(“媒体轰炸”事件的故事线),为你提供各个任务战略准备上的资讯,在任务进行时也会指挥休伯利安号为游骑兵提供各种支援。

  尊敬和拥戴着雷诺,对雷诺因为凯瑞根的事而日渐颓废和酗酒努力劝导。作为舰长,马特对泰凯斯始终保持这防备和警惕;对神秘的托许保持密切注视直到有着共同利益的幽魂部队正式加入游骑兵;对米拉韩的态度保持一贯的回避和含糊;对雷诺讲述泽拉图告知的大预言起初难以相信,但在秘密任务中发现混元体后改变了看法。起初对游骑兵与维勒安结盟保持极大的反对意见,认为此举会使多年来的努力功亏一篑,但经历一系列的事件后终于认可维勒安并与之建立深厚的友谊。

  *登场于《星际争霸2》三部曲和小说《闪点行动》,角色性格属于正直诚恳、不苟言笑的类型,我就不对小马作娱乐型的评价啦~

  1-4:视像通讯面板(维勒安·蒙斯克):

  在触发“继承人”剧情后,通过这个面板来实现与帝国舰船上的维勒安进行关于合作计划的视像通讯,也会为游骑兵提供夺取最后一块神器碎片的任务资讯。

  维勒安作为莫比斯基金会的代理人,是游骑兵收集得以出售这些未知用途的神器的合作人;同时又是帝国元首蒙斯克之子,是游骑兵致力要推翻的政权中的重要人物。因此维勒安与游骑兵的合作关系因表明身份而近乎破裂,但维勒安(他通过考古研究知晓大预言!)提出“净化刀锋女王”的惊人条件使得雷诺无法抗拒,最终这位年轻气盛的王子籍此共同利益与雷诺又一次达成协议。不顾其父亲的反对和愤怒,擅自带走帝国的将军和部分舰队、与父亲最痛恨的敌人合作、深入异虫主星执行极其大胆而危险的计划,这一切都表明了维勒安立志“成为一个更好的君主”的坚定决心。

  1-5:其他场景要素:

  点击雷诺会根据所在地点来触发不同的“自言自语”(这点在下文中将不再复述);泰凯斯、韩森、托许初次登船时会逗留在舰桥直到你的下一个任务完成;可以点击两个驾驶员进行搭讪;不时有工作人员打开感应隔门并从舰桥走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