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全种族分支派系一览

2016-07-05 18:35:1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Daskside 我要投稿

第5页:异虫-凯瑞根的虫群

展开

游民星空

凯瑞根的虫群Kerrigan’s Swarm

游民星空

  母巢之战结束后,刀锋女王凯瑞根成为异虫新的领袖。在《自由之翼》故事中,凯瑞根率领异虫大军四处侵略和扩张。因为察觉到纳鲁德有想要通过萨尔纳加神器来吸收自己的力量的举动,因此打算抢先摧毁这些隐患,却遭到雷诺的游骑兵的各种阻碍。在带领异虫入侵乌兰时恰好遇见了为探寻大预言而来的泽拉图,出于异虫与星灵的对立,凯瑞根的异虫部队攻击了泽拉图。在查尔的主巢里,凯瑞根被突如其来的游骑兵和帝国舰队的联合部队借助神器的强大力量净化,重新被塑造为人类。在《闪点行动》故事中,脆弱的凯瑞根在雷诺和维勒安等人的保护下成功逃脱了蒙斯克对其的追杀行动(这就是虫群之心开场CG中凯瑞根做梦也想推掉蒙斯克皇宫的原因)。在《虫群之心》故事中,凯瑞根在逃离尤摩捷时与雷诺失散,独自逃脱了追捕,因得知蒙斯克“处决”了雷诺,凯瑞根决定再次利用异虫为自己完成对蒙斯克的复仇。在重新回到查尔掌握和集结虫群时,凯瑞根先后招降了查尔最强大的虫母扎加拉和打败了驻守在查尔的人类部队,杀死了沃菲尔德将军。在泽拉图的指引下,凯瑞根在泽鲁斯蜕变为原生刀锋女王,并获知了大预言和埃蒙的湮灭计划。凯瑞根为她的复仇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包括摧毁混元体实验基地斯盖格尔、统一分裂在宇宙各处的虫群和救出实际上被囚禁的雷诺。最终带领虫群包围了整个克哈行星,瓦解了帝国的重重防线,攻入奥古斯特格勒皇宫,亲自杀死了蒙斯克。在《虚空之遗》故事中,凯瑞甘感受到埃蒙的强大与威胁,便带领虫群四处清除混元体势力。在乌尔纳,凯莉根和阿塔尼斯一同解读了萨尔纳加的无尽轮回,也得知了埃蒙想要结束这种轮回的灭世计划,为抵抗埃蒙,虫群遭到重创。在埃蒙逃回虚空后,凯瑞根受到来自最后的轮回使者欧鲁斯的召唤,联合雷诺的游骑兵、阿塔尼斯的星灵部队一起进入虚空。凯瑞根成为新萨尔纳加的人选,经历痛苦的选择后,凯瑞根接受了欧鲁斯的力量升格为新萨尔纳加,最终彻底消灭了埃蒙。埃蒙陨落后,扎加拉替代凯瑞根作为虫群领袖,虫群在新女王的带领下,以凶猛的势头占领了临近查尔的几个行星系。作为新的萨尔纳加,凯瑞根再也没有与这些萨尔纳加造物联系,她将自己从宇宙中隐匿起来(另一种猜测是与失踪的雷诺一起),观察着宇宙中物种的无尽轮回。

游民星空

相关印花:

  扎加拉的虫群

游民星空

主星:

  查尔

游民星空

主要人物:

  凯瑞根(幽灵特工)

游民星空

  刀锋女王

游民星空

  净化

游民星空

  原生刀锋女王

游民星空

  萨尔纳加

游民星空

  扎加拉

游民星空

  伊兹夏

游民星空

  阿巴瑟

游民星空

游戏内的特色单位:

  虫后;感染虫;腾跃虫(跳虫变种);裂变虫(跳虫变种);尸体虫(蟑螂变种);秽型虫(蟑螂变种);分裂虫(毒爆虫变种);猎杀虫(毒爆虫变种);穿刺者(刺蛇变种);潜伏者(刺蛇变种);腐肉虫(虫群宿主变种);掘地虫(虫群宿主变种);巢虫领主(异龙变种);飞蛇(异龙变种);瘴毒兽(雷兽变种);暴龙兽(雷兽变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