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全种族分支派系一览

2016-07-05 18:35:1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Daskside 我要投稿

第22页:利维坦(4)

展开

斯盖格尔(天矛太空站)

  接到斯图科夫的信号,虫群接近了这座悬浮在半空中的研究设施。这座研究站开始紧张运作起来,指示灯在不停闪烁,坚固的金属护板和密集的防空炮台组成了森严的防御系统,一些飞船在基地边缘忙碌地维修或试航。

游民星空

  场景互动——斯盖格尔研究站

  混合体就隐藏在这座研究站的内部,庞大的帝国部队坚守在入口前面。

游民星空

  凯瑞根感应到一个强大而神秘的生物信号,就在研究站的最深处等着她。在消灭了这里的混合体后,虫群进攻克哈的时机终于成熟了。

游民星空

阿列克谢·斯图科夫

  在《虫群之心》故事中,斯图科夫终于从斯盖格尔的苦难中逃脱,为了发起对纳鲁德的复仇,他设法联系了唯一有能力并愿意帮助自己的凯瑞根。相似经历和共同利益让两人很快达成协议,虫群发动了对斯盖格尔的进攻,斯图科夫则协助瓦解纳鲁德的防线。在纳鲁德被消灭后,斯图科夫认为凯瑞根会动手杀死自己,并选择坦然面对,但后者已不再是以往嗜血和残忍的刀锋女王,给予无家可归的斯图科夫一个留在虫群的机会。

  *在游戏中,有一个关于斯图科夫的成就被翻译为“老实人也有生气的时候”,由此可以看出即使成为感染人后,斯图科夫仍然保留着高尚的品德,这让他区别于利维坦上其他萌物NPC,表现得冷静、稳重而理性。过往的经历让斯图科夫获得了广泛的人际关系和“仅次于刀锋女王”的机体构造,这在一定意义上构成了对虫群的威胁,但凯瑞根对此选择相信和接纳。尽管无法回归地球和融入人类社会让他感到遗憾,但选择加入不断进化和改变的虫群,将不失为有趣的新开始。

克哈

  复仇的时刻即将到来,虫群席卷和包围了整个帝国主星。无数的空投囊穿过克哈的高空轨道降落到地面,无数的城市在虫群的攻势下燃烧。奥古斯特格勒仍在进行最后的抵抗,蒙斯克的王宫屹立在黄昏的暮光之中。

游民星空

  场景互动——中继卫星

  就像瓮中之鳖一样,蒙斯克通过中继卫星紧急召回全星区的帝国舰队,希望集合一切力量来拯救自己。

游民星空

  场景互动——蒙斯克的王宫

  帝国的防线在虫群的攻势下瓦解,蒙斯克所有的阴谋、谎言和暗算都在分崩离析。奥古斯特格勒王宫成为这位元首最后的藏身之处,很快,清算一切罪孽的最终审判就会来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