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全种族分支派系一览

2016-07-05 18:35:1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Daskside 我要投稿

第21页:利维坦(3)

展开

泽鲁斯

  在泽拉图的指引下,虫群找到了异虫的诞生之地。这是一片充满自然气息的原始丛林,有着发光器官的泽鲁斯远古植物在旺盛生长,参天古树的根须缠绕交错,远处是蜿蜒的河流和古老的岩石。只有征服这个星球,凯瑞根才能获得蕴藏于此的强大精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场景互动——虚空寻觅者号

  在泽拉图掌握的预言中,萨尔纳加希望凯瑞根重新成为虫群的首领。为了更遥远的利益,泽拉图放下了两人之前有着无数的恩怨,指引凯瑞根来到异虫的诞生之地,重塑自己的力量。

游民星空

  场景互动——祖尔温

  凯瑞根唤醒了祖尔温,这个最古老的原始异虫向她讲述了埃蒙对原始异虫的改造和“腐化”,并警告获得了原始刀锋女王力量的凯瑞根,要当心这位拥有灭世之力的堕落之神。

游民星空

德哈卡

  与其他原始异虫首领不同,在虫群入侵泽鲁斯后,德哈卡一直在暗中观察着虫群与原始异虫的战斗。直到原生刀锋女王诞生后,德哈卡才决定带着他的原始异虫部落登上利维坦,奔着跟随虫群收集精华(台译原质)的纯粹目的加入凯瑞根的虫群。尽管在一路上见识到各种族强大的科技和武器,德哈卡仍坚定地信仰着精华和进化。在进攻克哈一战中,身为的不具有虫巢幽能的原始异虫,德哈卡和他的部落作为一支奇兵破解了人类的秘密武器——幽能瓦解器,为虫群的攻坚消除了障碍。

  *为原始异虫代言的德哈卡,将吃货的属性表现得淋漓尽致,提供精华是他选择盟友的唯一要求,无论看见怎样的敌人都会想到“采集他们的精华”。除此之外,德哈卡还是著名的游吟诗人和排比狂魔,每到达一个星区,德哈卡都会用缓慢、停顿的语气说出对仗工整、简洁精巧的排比句,以表达他想要采集精华的观点。扎加拉表达过不喜欢德哈卡这个原始异虫的观点(矫情啊......),所以他俩在利维坦上的相处似乎不太融洽。

太空(自治联盟空域)

  得知雷诺被囚禁的消息,虫群来到这片浩瀚的星空,成群结队的王虫围绕在利维坦周围,穿梭于色彩绚丽的星云之间。无尽的空虚和寒冷将吞噬一切,除了矢志不渝的信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场景互动——休伯利安号

  凯瑞根联系了休伯利安号,利用人类的信息技术找到了雷诺所在之处的坐标。维勒安成熟和计划周全的表现得到了凯瑞根的改观和认可。进攻克哈的行动不可避免,凯瑞根希望维勒安能选择一个正确的立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