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全种族分支派系一览

2016-07-05 18:35:1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Daskside 我要投稿

第16页:休伯利安号-酒吧

展开

Chapter 2:酒吧

  是消遣和娱乐的场所,形象地展示了泰伦人类特有的社会生活方式,玩家也能从这里感受到《自由之翼》战役具有另外两部战役所不具备的轻松和休闲气氛。

游民星空

  场景互动要素一览:

  2-1:新闻:

  从这里收看帝国电视台播出的UNN新闻资讯,由处处歪曲和掩盖真相、粉饰帝国和抹黑游骑兵的新闻主播(洗地大师)多尼和因坚持报告实情(报告雷日神被枪决那次不予评论...)而遭到多尼的各种紧急打断和消音、兼具勇敢与理性(当面揭露黑幕令大帝抓狂...之后竟然...还能升职)、深受观众喜爱(还有各种诸如与小王子的绯闻啦、最后迷之上位当主播啦这些话没地方塞了)的现场记者凯特两人同台报道。新闻的内容主要是帝国领地每天的时事资讯(大部分是以帝国视角对游骑兵每次行动的复述),也有为后面的故事情节发展埋下伏笔的。这些新闻在游骑兵每一次任务结束后都会更新,有时还会穿插一些充满幽默感和彩蛋性质的广告。

游民星空

  2-2:电唱机:

  可通过点击它来更换酒吧的背景音乐,这些bgm的风格突出一种轻松欢快的风格(LZ不会区分什么摇滚金属乡村音乐,所以不敢乱写),非常契合“酒吧”这个地方的气氛。

  *电唱机可选音乐一览:

  White Boy James & The Blues Express——Excuse Me for Scribblin’(原谅我乱涂鸦)

  Big Tuna——Sweet Home Alabama(甜蜜的家乡阿拉巴马)

  Big Tuna——Dim lights,Thick Smoke,and Loud Loud Music(昏暗的灯光,浓浓的烟雾与吵闹的音乐)

  Brian Bode——American Trilogy(美国三部曲)

  The Blasters——Free Bird(自由鸟)

  Mike Campbell and the Dirty Knobs——Rumble(纯音乐)

  Big Tuna——Jem’s Song(纯音乐)

  Bourbon Cowboys——Suspicious Minds(猜疑的心)

  White Boy James & The Blues Express——A Zerg,A Shotgun,and You(异虫、霰弹枪与你)

  Romeo Delta——Raw Power(原始的力量)

  (以暴雪的一贯作风,这些曲子的命名可能带有一些彩蛋性质哦~)

  2-3:格莱文·希尔:

  他会向你展示现有的可选雇佣兵协议,在这里使用军费来签定雇佣兵合同,这些合同可以让你在任务中通过建筑“雇佣兵营”来获得(购买)数量有限的精英部队援军,雇佣兵的可选种类取决于你的现有兵种种类,购买后不可更改。

游民星空

  *雇佣兵一览:

  战地豪猪(4*3数量的精英陆战队员)

  恶魔犬(2*2数量的精英火蝠)

  铁锤安保(2*2数量的精英劫掠者)

  斯巴达连队(2*2数量的精英歌利亚武装机器人)

  突围者(2*2数量的精英攻城坦克)

  地狱天使(3*2数量的精英维京战机)

  黄昏之翼(2*2数量的精英女妖)

  杰克森的复仇号(1*1数量的精英战列巡航舰)

  2-4:泰凯斯·芬利:

  因被蒙斯克发现其利用价值并强制达成了秘密协议,泰凯斯带着囚禁他的新牢房——一套特制的CMC盔甲,破例地从新福尔松监狱中被释放出来。遵照蒙斯克的指示,泰凯斯找到了老朋友雷诺,并通过推荐“价值非凡”的外星神器得以加入游骑兵组织,在一些列行动中,泰凯斯以他仗义的个性和强大的作战能力赢得了雷诺的信任,也离他达成蒙斯克的目标和得以真正被释放越来越近,可惜在最后摊牌并执行计划——杀死被净化的凯瑞根时,被雷诺及时阻止并牺牲在查尔(雷诺一生黑,泰凯斯死于话多)。在舰上,泰凯斯会与你讨论关于收集神器和帮助莫比斯基金会的任务(按其说法是将这些神器卖到基金会获利),不时与雷诺谈及往日情谊或者抱怨雷诺的决择;由于经常添乱子,所以不受马特和斯旺待见;与托许有着相似的不为人知的个人目的,因此免不了互相猜忌;被韩森博士所吸引;提及刀锋女王,泰凯斯也会露出其内心阴暗的一面。

  *登场于《自由之翼》和小说《天国恶魔》、《恶魔的契约》,泰凯斯和雷诺曾经在联邦的一支游击队里并肩作战,成为亲密的战友,但来自上级的诬蔑使他们的身份变成罪犯,之后两人便在联邦的通缉追捕下亡命天涯并过上了真正的犯罪生活。两人最终还是被成功抓获,与趁乱逃脱的雷诺不同,泰凯斯被逮捕并送进了新福尔松监狱。作为《自由之翼》的半个主角(独自在开场CG登场,与雷诺共享游戏载入界面待遇),泰凯斯以其鲜明的狂野而仗义的个性和寄附着蒙斯克阴谋的黑暗面贯穿了整个故事,其悲剧的经历就是“自由之翼”这个标题的含义之一。

  2-5:加布里埃尔·托许:

  在完成“恶魔游乐场”任务后登船的角色,需要游骑兵帮助其收集幽金和地嗪,并最终透露自己为幽魂组织的领袖,虽然其动机一直引起着游骑兵的怀疑,但“有着帝国这位共同敌人”这一理由足以让幽魂与游骑兵建立起盟友关系。会与你讨论幽魂任务线的相关资讯,在相关剧情的最后,托许与诺娃——对立的幽魂与幽灵领袖分别希望借助游骑兵的力量来释放新福尔松监狱中关押的同伴或彻底铲除幽魂组织,而你的选择将决定托许的结局。

  *登场于《自由之翼》(虫心里就一个背影)和漫画《幽灵学院》,天生便拥有强大的灵能潜质,是诺娃在幽灵学院中的同学,两人一度成为情侣。但与最后成为帝国头号幽灵特工的诺娃相反,托许带着他的灵能和学识从学院里神秘消失,当他再次出现时,已经是让人生畏的黑军火商和资源强盗、帝国的敌人,并秘密组织起一支与帝国幽灵特工相对的幽魂部队。充满神秘色彩,让游骑兵无法触摸其思想,使用“巫术”来掩饰自身强大的灵能,同时拥有敏锐的嗅觉,能略微感知到泰凯斯的秘密和泽拉图带来的大预言。

  2-6:街机:

  可以进行“失落的维京”小游戏,操作简单但难度颇高,与剧情无关,通关奖励是获得成就。

游民星空

  2-7:收藏品:

  在游骑兵经历的各种任务中,某些具有纪念意义的装饰品都会被收藏在酒吧的墙壁上,点击这些收藏品来观察和解读它们。

游民星空

  *休伯利安号酒吧内的收藏品一览

  玛萨拉警徽(“我明明记得把它留在玛萨拉了,这有什么放不下的”)

  异虫骨骼(玛萨拉酒吧的记账提示)

  移民地开拓者锦旗(代表韩森和她的移民对游骑兵的感激)

  星灵舰船护板(代表席伦蒂斯那票星灵与游骑兵的友好关系)

  新福尔松监狱门牌(纪念托许的兄弟重获自由)

  托许的巫毒娃娃(诺娃留给雷诺的合作纪念)

  UNN电台标志(纪念“媒体轰炸”事件)

  2-8:其他场景要素:

  点击酒吧内的每位工作人员都可以进行搭讪,这些工作人员大多都有“熟悉的脸庞”,你能从游戏奖励头像和《虫群之心》与《虚空之遗》的CG里看到他们(貌似没找到虚空之遗的克哈战役里便当的那位光头兄弟?)。雷诺会吐槽“这什么破酒”,据说没有被和谐的版本里托许所呆的二楼是有跳舞女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