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全种族分支派系一览

2016-07-05 18:35:1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Daskside 我要投稿

第18页:休伯利安号-实验室

展开

Chapter 4:实验室

  斯台特曼的工作室,韩森登船后也在这里协助研究,同时也是游骑兵用于存放和研究解译各种重要的任务收获物的地方。

游民星空

  场景互动要素一览:

  4-1:研究项目控制台:

  是斯台特曼对游骑兵收集回来的异虫和星灵物质的研究成果,从这里查看和选择科技研发项目。分为异虫科技线和星灵科技线,在每条科技线中,每收集满一定数量的研究点数便会解锁一层可选研发,每层可选研发包含两个不可共存的选项,一旦确认选择则不可返回,需要权衡和取舍。异虫和星灵研究点数会作为各个任务中的可选收集要素出现,多出的点数可以转卖换成军费。

游民星空

  *实验研发一览:

  异虫科技线:

  尖牙炮塔(地堡配置自动机炮) or 加固地堡(提高地堡生命值上限)

  行星要塞 or 末日炮塔(可埋地的喷火塔)

  掠食者(能对周围轻甲单位造成范围伤害的机械兽) or 大力神(大型运输机,能装载大量单位并瞬间完成对舱内单位的部署,需要聚变核心的支持)

  细胞反应堆(提高专长单位的初始能量值和能量值上限) or 再生型生物钢(舰船和战车自动恢复生命值)

  主巢心智模拟器(控制塔) or 灵能干扰器(减速塔)

  星灵科技线:

  超级电容器(攻击升级附带攻速提升) or 钒合金板(护甲升级附带生命值提升)

  轨道空投补给站(瞬间建造补给站) or 微型过滤(提高瓦斯产能)

  自动化精炼厂 or 指挥中心反应堆(同时生产两个SCV)

  铁鸦 or 科学船(空中侦测单位,拥有辐射技能和维修机械单位的能力)

  科技反应堆 or 轨道空投(兵营单位折跃)

  4-2:伊安水晶:

  在触发“大预言”剧情后,泽拉图留给雷诺的、星灵用于储存和重现记忆的物质载体,通过这块伊安水晶来进行大预言任务线的任务、了解泽拉图的探索发现和对雷诺的忠告。

游民星空

  4-3:艾格·斯台特曼:

  游骑兵的科技专家,极度沉迷于自己的研究,会提醒你到控制台查看新的研究成果和向你汇报神器碎片的动态,也会在游骑兵执行任务时提出帮助他收集研究素材的请求。

  *登场于《自由之翼》,在官方的人物背景故事中,斯台特曼原本是帝国某研究机构的科学家,但由于无法忍受帝国要求其进行一些不人道研究,设法破坏了这些研究并逃亡都亡人港,最后被游骑兵从犯罪分子手上救出,并决定带着自己的才能和愿望加入游骑兵。是典型的技术宅和工作狂,在查尔地道一战中也表现出他的胆小和神经质属性。

  4-4:艾蕊尔·韩森:

游民星空

  在完成“大撤离”任务后,韩森博士会登上休伯利安号暂留到游骑兵帮助移民找到安定下来的星球,她会与你讨论关于移民行动的相关信息,也会帮助游骑兵对实验室内的神器进行研究。最后会因为坚持通过研制解药来化解被异虫病毒感染而和坚持必须“净化”(摧毁)被感染的星球的星灵高阶执行官席伦蒂斯产生争执,而你的选择将决定韩森的结局。

  *登场于《自由之翼》(和虫心的原企划),在官方的人物背景故事中,韩森是生物工程学的天才毕业生,她放弃进入待遇优厚的企业工作,而选择了代替她的父亲管辖一个移民地,因为一些列的事件而对帝国漠视这些移民者生命的行为感到心寒。恰逢异虫的入侵,无力应对困境的韩森只好求助于游骑兵。韩森的性格庄重而文雅,但在听到蒙斯克在塔桑尼斯的罪证时却忍不住失态爆粗,然后一脸尴尬......对雷诺除了有感激之情,貌似还有一点好感~

  4-5:萨尔纳加神器:

  在泰凯斯的推荐下,游骑兵从各个星球收集回来的神器碎片,实际上能够拼合成贯穿三部曲剧情的关键道具萨尔纳加神器(钥石),当然斯台特曼和韩森以人类的视觉和研究设备是无法对其进行真正的解读,他们对这些神器碎片的观点是“材质未知,崭新,不断吸收和存储着超大量的能量”。

  4-6:联邦副官:

  在“火车大劫案”任务完成后,游骑兵将截获的老式联邦副官存放在这里,但雷诺拿这个被加密的旧副官毫无办法,为了解这颗受帝国高度重视的人工智能脑袋内究竟藏有怎样的秘密,雷诺“请”来了欧兰上校(这个角色很倒霉...)来破译它,最后从它口中得到了一段关于蒙斯克为攻陷塔桑尼斯而不择手段的罪证。

  4-7:斯台特曼的日志:

  游骑兵收集到的异虫和星灵物质分别浸放在两个大型的培养容器内,斯台特曼通过对它们的研究来了解异虫和星灵的各类知识,并将从中受到的一些启发应用于强化游骑兵的军备,并写下了这些研究日志。控制台中每解锁一层可选研发,这里的异虫组织或星灵水晶外观便会产生变化,斯台特曼的日志也会更新。在最后,异虫组织发育成为一个存在安全隐患的器官(但斯台特曼不舍得扔掉);而星灵水晶则生成了一个能量力场,默默地为一旁的神器碎片供能,维持着整艘休伯利安号的稳定航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