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全种族分支派系一览

2016-07-05 18:35:1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Daskside 我要投稿

第20页:利维坦(2)

展开

莎拉·凯瑞根:

  被净化后的凯瑞根曾一度想过放下以往,和雷诺远走天涯,但尤摩捷突如其来的变故使她的梦想再一次破碎。带着对蒙斯克的满腔怒火,凯瑞根决定利用虫群完成他的复仇。但随着故事的发展,凯瑞根和虫群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从利用虫群到“我即是虫群。”告诉伊兹夏自己的感情和意志、承认阿巴瑟对虫群的贡献、对扎加拉的教导培养、对德哈卡的逐渐理解、对斯图科夫的挽留和接纳、开始直面泽拉图的大预言、打败纳鲁德并意识到虫群真正的敌人,在凯瑞根逐渐将自己真正融入虫群的同时,虫群也因为她的改变而改变。在故事最后,雷诺、凯瑞根和蒙斯克三人多年以来的恩怨在奥古斯特格勒皇宫的沦陷中结束,这时凯瑞根再一次选择了离开雷诺、选择了虫群、选择了拯救整个宇宙的命运。

  *作为《虫群之心》以及整个星际争霸故事的主角,凯瑞根是真正决定着星际争霸故事走向和全宇宙命运的人物。凯瑞根的命运有一种“被上天选中”的感觉,与《星球大战》系列的安纳金有着微妙的相似之处。凯瑞根的性格设定为御姐和女王,拥有无所畏惧的霸气,但在吉姆·情圣面前,凯姐则更多显露出罕见的温柔。另外,从一代的残忍和狡猾、嗜血和无情到二代洗白后的恢复人性和寻求赎罪这一转变是否让人感觉来得有点唐突?

伊兹夏:

  “伊兹夏”的诞生会追溯到一个人类的悲剧故事,阿曼达·哈雷原本是一个拥有意念移物能力、却设法逃避人类“幽灵计划”的医生,但在异虫入侵时,刀锋女王感应到她的超能力,将她俘虏并囚禁起来。经历了失败的逃生和绝望的恐惧,哈雷被感染并抹去了人性,最终蜕变为名为伊兹夏的异虫生物。作为虫群中独一无二的存在,伊兹夏成为了刀锋女王储存计划和记忆的容器。在刀锋女王被净化后,伊兹夏便保持着与利维坦连接着的姿态,漫无目的地生活着,直到凯瑞根再次踏上这艘利维坦后,伊兹夏认出了她是曾经的刀锋女王,并选择服从。现在的伊兹夏是凯瑞根的顾问,凯瑞根会问及伊兹夏自己作为刀锋女王时储存的记忆,也会向伊兹夏透露自己的感情和想法,以改变伊兹夏作为一个异虫去看问题的思考方式。在进行任务时,伊兹夏会为你汇报各种资讯和提示,还能通过心灵连接向其他虫母转达凯瑞根的命令。

  *萌妹子伊兹夏凭借温柔、软萌的配音和保留着人类女性特征的外貌而独具一格,细长的触手像头发一样顺垂而下,巧妙地组成双马尾状造型。正经不苟地进行情报工作、关切而唠叨的提醒和单一纯粹的个性表现出可爱的管家妹属性,这些设定都非常讨喜。除了活跃在整个《虫群之心》故事,伊兹夏的前身哈雷也登场于官方小说《混血》。

  *彩蛋:保持在主界面挂机一段时间后,伊兹夏会依次吐槽你:

  “什么都不做的话,我们永远也征服不了我们的敌人。”

  “我们有太多的敌人需要征服,太多的星球需要去占领。”

  “原来的刀锋女王比你现在积极得多。”

  “我听说主宰曾是一个非常积极的领袖,您也应当如此。”

  “真的吗?你有一支恐怖的虫群大军、一艘巨大的利维坦以及满腔的怒火,而您却选择坐那发呆?”

  “我真想出去走走。”

查尔

  为了夺回异虫的母星、统一分崩离析的虫群,凯瑞根带着她的利维坦重返这个炽热而熟悉的世界。被灼热的地表映成橘红色的天空、飘零的火花、汹涌翻腾的岩浆、满布尖刺状岩石的山脉和建设在高地上的人类堡垒,共同构成了查尔星现在的景象。

游民星空

  场景互动——沃菲尔德的营地

  在赶走沃菲尔德之前,必须先统一查尔星上分裂的虫群。尽管这座人类堡垒几乎坚不可摧,但只要重掌这里的虫群大军,虫海就能淹没人类。凯瑞根要让他们的元首明白:复仇开始了。

游民星空

扎加拉:

  母巢之战结束后,刀锋女王创造出虫母来协助管理虫群,并赋予她们学习能力和一定的自主意志。扎加拉就是诞生于查尔的一个虫母,她狡诈、凶猛而野心勃勃。在刀锋女王消失后,扎加拉几乎集结和统一了查尔星上的虫群,这让她变得自大而蔑视一切,并开始对抗驻扎在查尔的人类部队。凯瑞根回归查尔后,用强硬的手段结束了扎加拉对虫群短暂的统治。凯瑞根选择了扎加拉作为虫群未来的继承者,并通过亲自教导结合阿巴瑟的改造来培养她的能力,这使扎加拉逐渐地向着一位合格的领导者改变。在对抗埃蒙的最终之战中,扎加拉带领虫群竭尽全力地抵抗虚空造物的疯狂进攻,为正在蜕变为萨尔纳加的凯瑞根争取时间,由此得到了凯瑞根的最终肯定,成为虫群的新女王。

  *在《虫群之心》故事中,扎加拉作为女王亲自提携的虫母,中二而又耿直地享受着虫群第二把手的优厚待遇。无论是被阿巴瑟“弄疼”、迷之自信地挑战女王、与德哈卡几乎大打出手、争风吃醋地强调自己才是纯正的异虫,都使她成为沉闷的利维坦上活跃气氛的萌物之一。随着故事的发展,扎加拉对凯瑞根的忠诚和能力、远见的进步也从一点一滴中体验出来。在《虚空之遗》终章的结局里,扎加拉终于成为了虫群的新女王,除了吐槽钦点的梗外,新领导人的能力也不禁让人担忧虫群之后的命运。尽管无法与主宰、凯瑞根这两位BUG般的前领导人相比,但相信接受了女王精心的调教后,炸家啦一定能够带领虫群走向更好的未来(希望她跟各大NPC搞好关系啦~)。

卡迪尔

  虫母娜法许带着她的巢群前往了卡迪尔星,为了得到这些高度进化的异虫部队,虫群抵达了这颗气候恶劣的冰冻星球。苍白的天空中飘舞着的雪花,寒气在这些布满冰锥的岩石上弥漫,这座被厚重的冰层和积雪覆盖的孵化场就是虫群要寻找的目标。

游民星空

  场景互动——孵化场

  当星灵来犯时,虫母娜法许带领她的巢群撤回冰冻峡谷组织防御。但选择逃跑是她犯下最大的错误,她因此被星灵消灭。娜法许遗留下这个被冻结荒废的虫巢,虫群的到来又使它恢复了生机。

游民星空

  场景互动——拉瑟拉

  被异虫俘虏的拉瑟拉怒斥凯瑞根对星灵的残杀,凯瑞根表示这是保存自己的唯一方法,并反驳道异虫和星灵都是互相残杀的凶手。尽管正如拉瑟拉所说,这些争斗将导致宇宙没有和平,但虫群没有退路,必须战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