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全种族分支派系一览

2016-07-05 18:35:1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Daskside 我要投稿

第24页:利维坦-凯瑞根的房间

展开

凯瑞根的房间

  查看凯瑞根的模型、等级和属性,为凯瑞根选择和变更技能。通过进行任务可以获得用于提升凯瑞根等级的收集要素,提升等级能强化凯瑞根的生命、能量、伤害和护甲。每当凯瑞根达到一定等级后,就能解锁一层技能,这些技能既包括只有凯瑞根能使用的能力,也包括能让所有虫群部队受益的强化。每层技能都拥有两个可选项目,选定的项目可以随意变更。在蜕变为原生刀锋女王后,凯瑞根的模型将从幽灵服装替换为原生刀锋女王形态,并使每层技能额外增加一个可选项目。只有集齐所有任务中的收集要素,才能让凯瑞根的等级达到满级,解锁所有的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凯瑞根技能列表一览:

  动能冲击(主动技能:对单体目标造成伤害) or 英勇刚毅(被动能力:提高最大生命值和生命恢复速率) or 跳击(主动技能:跳跃到目标地点,或跳跃到目标单位处对其造成伤害;被动能力:增加攻击力但缩短射程)

  粉碎勒握(主动技能:使范围内所有敌人陷入短暂的瘫痪并受到伤害) or 连锁反应(被动能力:攻击时能同时伤害目标周围的敌人) or 灵能位移(主动技能:冲锋到目标地点,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被动能力:提升移动速度)

  跳虫重组(阵亡的跳虫在主孵化场处重生) or 改进型王虫(加快王虫的孵化速度,增加王虫的人口供给) or 自动萃取巢

  野性突变(主动技能:短暂提高区域内异虫友军的最大生命值和攻击速度) or 孵化爆虫(主动技能:召唤限时生命的爆虫协助战斗) or 愈合(主动技能:瞬间恢复凯瑞根和周围友军的生命值,并获得短暂的生命恢复速率提高)

  工蜂双子(一次孵化两个工蜂) or 恶变菌毯(菌毯对单位和建筑的生命恢复速率增益加强,使部队能在菌毯上获得攻击速度提升,使菌毯能蔓延得更快和更远) or 瓦斯效能(提高瓦斯产能)

  感染巢虫(被动能力:凯瑞根击杀敌人时能产生限时生命的巢虫) or 狂怒(被动能力:每次攻击都能暂时提升攻击速度,可以叠加) or 技能专精(被动能力:减少所有主动技能的能量消耗和冷却时间)

  天启(主动技能:对一大片区域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or 召唤利维坦(主动技能:召唤一只限时生命的利维坦协助战斗) or 空投囊(主动技能:在区域内投入一支限时生命的原始异虫部队协助战斗,包括跳虫、蟑螂和刺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