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全种族分支派系一览

2016-07-05 18:35:1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Daskside 我要投稿

第8页:异虫-感染人

展开

感染人The Infested

  被异虫病毒感染、剥夺了宿主意志的人类,被异虫的主巢意识驱使着战斗与杀戮;或者异虫与人类基因的刻意整合体,由于无法再次融入人类社会而选择加入虫群(斯图科夫)。在《自由之翼》故事中,异虫病毒在韩森博士的管辖区域梅茵霍夫星和海文星上爆发,对感染人的处理一度使游骑兵陷入韩森与星灵的争端中。在《虫群之心》故事中,斯图科夫联系并协助凯瑞根打败了曾经带给他梦魇的纳鲁德,并最终选择留在虫群,而虫群中的感染人部队则自然地由同样身为感染人的斯图科夫领导。在《虚空之遗》故事中,斯图科夫亲手杀死了纳鲁德在虚空中的躯体,完成了自己的复仇。

游民星空

相关星区:

  梅茵霍夫

游民星空

  海文

游民星空

  斯盖格尔

游民星空

主要人物:

  阿列克谢·斯图科夫

游民星空

游戏内的特色单位和建筑:

  被感染的人类;异化作战体;畸变体;被感染的人类建筑(指挥中心、精炼厂、补给站、兵营、工程湾、地堡、导弹塔、重工厂、军械库、星港、酒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