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107页:星彩

展开

星彩

人物类型

  速(连击数持续更久并且伤害随连击数提升,跳跃可以取消大部分招式动作,可以二段跳)

神器

  三叉戟(普通神术为移动式大范围冲浪攻击;蓄力神术为附加一个持续环绕于自身的海**uff)

技能分析

  6方:前五方是用剑砍,最后一方是打出一个刀气,最后一下带属性。这套普方倒是没什么问题,但是我要重点骂一下古泽,臣卜木曹!古泽你干嘛把星彩这么重要的普方中自动防御给取消了!我还特意装了个骚铃去战国杂兵多弓箭多的地方试验,结果普方中直接被打成筛子。都1.04了,还没加回去。本来星彩可以配合速型技能夜叉玩普方流的,现在还是算了。

  C1:盾牌撞一下,破防无属性。无视。

  C2:上挑,带属性。无视。

  C3:用剑移动中砍,带两段属性。范围比较小,基本不会用到。

  C4:盾牌扫一下再用剑扫一下,带属性。EX1:发出一个名乘技冲击波,之后附加攻击力增加的buff。星彩的常用技能,主要是buff的增加可以提高对将效率,同时C4拿来吸活,对将清兵还是用C5EX好了。

  C5;盾牌冲天攻击,带属性。EX2:站在盾牌上持续滑行,最后一记横扫。星彩主力技,C5很安全,输出倒是中规中矩,EX输出很平庸,天击猛碎一起加成都秒不掉杂兵,还会剩一点血,所以由此看来,星彩也需要配上进击,这样她清兵的同时配合进击对将效率也会高不少。而且EX配合二段跳形成了一套很安全的招式。

  C6:大范围横扫一剑,带属性。吸活效率很高的一招,不过那就不如用C4了。

  跳方:打一下。JC:砸地。跳方配合二段跳。

  马方:单边挥。马C:扔出盾牌打一圈,带属性。马C很不错,偶尔可以拿来玩玩。顺带一提,星彩本作默认皮肤骑马还是可以看到黑色小裤裤哦~

  固有神术:前方三叉戟点一下,之后给自己开一个水波型罩子。这个固有神术的输出几乎等于挠痒痒,连当爷那个都比她高一点,所以输出不指望。这个buff的话倒是还不错,不过也不是必要的,毕竟罩子持续时间很短,而且星彩本身安全性不低,这个固有神术用不用取决于个人。

  无双:举起盾牌持续向前冲击。先不说输出变得十分平庸,本作这一招判定也很无语,必须要靠很近且敌人不浮空才能全中,无视。

  空中无双:落地发出一个光圈后,给自己附加一个buff,移动中周围敌人会被电击眩晕。输出很低,这个buff的话晕眩是随机的,因此也没多大的护体作用,无视即可。

  觉醒/觉醒无双:普通觉醒是移动中连续扔盾牌同时用剑横扫,结束式是发出一记大型冲击波,真觉醒是移动中用剑左右大范围连斩,然后原地乱斩,最后跟普通觉醒一样。相当不错的觉醒,遇到很危险的地方可以直接开这一招清场。

属性搭配

  炎风雷斩吸活神速天击猛碎勇猛进击,吸活可以换成裂风或者暴风或者快愈

战斗思路

  平时先在人堆里出一个C5EX触发进击,然后在进击buff的作用下用C5EX做到高效率的清兵和杀将。如果想让对将清兵效率更高,还可以先开一个C4EXbuff然后继续C5EX。其他技能可有可无。遇到很危险的时候再开觉醒无双。

修罗家族之情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