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37页:曹操

展开

曹操

人物类型

  技(对空中的敌人伤害增加,攻击打中后可以施展影技)

神器

  胜利之剑(普通神术为长距离的冲刺攻击,可以提前按△取消,按得快的可以起到收招连招作用,一般是作为突围或破敌方神术的技能;蓄力神术为引发一次大范围的爆炸效果,输出较高)

技能分析

  6方:用剑左右斩击,最后一下带属性。可怜的孟德,这是他唯一带属性的招式,但是由于曹操普方垃圾,神器还是胜利剑,所以人堆里出普方比较注重拉火车,但是本来吸活效率就不高的普方,拉火车的话吸活效率就更低了。就现在来看,还是别给曹操装特效属性了,他的吸活效率还不如李典。

  C1:周围产生一个罩子攻击。EX1:前方中等范围冰箭射击。这一套是曹老板攒连击用的,不过也不是常用技能,主要是对混沌之源召唤的绿皮小兵用。

  C2:发出一个影子上挑。无视。

  C3:发出一个影子在自身前方移动中打出中速的左右连斩。无视。

  C4:发出一个影子前方移动中连斩两下;EX2:影子对着敌人快速的连斩。这一招是曹老板常用C技之一,不仅攒连击很轻松,数据输出也还可以,天击勇猛加成下打两套就可以干掉大众脸了。这一招打不到两侧的敌人,因此如果出完技能遇到危险的话要及时影技脱出。

  C5:发出一个影子腾空后对空连斩。还是无视。

  C6:发出一个影子向前移动中回旋斩。自带破防效果,数据输出也比较高,因此这一招也是曹老板对将技能之一,不过由于比较靠后,所以一定要拉火车出招。

  跳方:砍一下。JC:空中向下回旋斩。无视。

  马方:两边挥。马C:发出两个影子同时攻击一下。虽然也是无视,但是我必须好好骂骂古泽了,一看这货对三国组移植就不上心,先不说三国组全员照搬357属性机制,搬也不搬对,无双大部分削弱,曹老板这马C,那两影子就跟不存在一样,打都打不出来,就算打出来了,还没攻击就消失了。简直是笑死我了。

  固有神术:先是用剑砍出大范围冰冻效果,然后用胜利剑砍出火焰效果。属于曹老板主力技,但就算是主力技,在这个人人都是固有神术秒秒秒的时代,曹老板的神术还是不达标,完全强化后普通大众脸直接挂,无双脸会剩一点血,更别提斗气了。关键是以曹老板的连击数,除非遇到敌将前事先C4EX蓄好连击,不然直接0hit出手根本做不到完全秒将。所以说啊,古泽在三国组研究方面是真的睿智······即使如此,这一招依旧是曹老板主力技。

  无双:前方小范围冰雨攻击。输出很低,无视。

  空中无双:空中降下冰雨攻击。还是无视。

  觉醒/觉醒无双:普通觉醒是回旋斩,然后放出大范围冲击波,真觉醒是自身拖着剑向前移动,同时前方出现影子连续斩击对手,然后是自身停下来,影子原地乱斩对手,最后的动作跟普通觉醒相同。这一招不仅输出削弱,而且影子的判定完全不如357,真觉醒推进期间很容易打空,原地乱斩都变得废了。这一套被削得不是一般得睿智,因为就算输出削弱,你判定跟357一样总行吧。很明显古泽357移植根本不完全上心。但尽管如此,这一招还是曹老板主要技能,不然以他这个效率清兵慢得要死。

属性搭配

  前七个带神速勇猛惠酒收敛天击乱击神击,乱击可以换猛碎,最后一个可以考虑进击,快愈或者再临(如果是打超斗气多的关卡推荐带进击,也可以试着来炎斩用6方磨血)

战斗思路

  平时清兵就用C4EX和C6慢慢清兵,能出到老酒是最好的,然后就把固有神术用了再捡老酒,加快清兵效率。遇到敌将时,如果方便出手就用C4EX和C6慢慢磨死敌将,不方便的话直接固有神术出手,能秒就秒,不能秒就出C技补刀。一旦遇到大量敌将不方便出手的话,可以开觉醒无双清场完后再出手。曹老板对付斗气是相当吃力,本来固有神术就不是顶级输出,C技还没有属性,所以遇到斗气的时候相当吃瘪。这时候尽量先放个合体技,借着攻击力加成和无双回满的buff,多用C6和固有神术慢慢磨死吧。如果是真的对付那种斗气特别多的关卡,还是考虑带个炎斩6方烧血好了,或者干脆一点,直接上天舞(没有办法的办法了,我都不敢轻易拿曹老板下那种斗气多的关)。还有一种套路其实可行,只是有点无聊,影技连发撞死对手,不过这样子无双槽不够用,所以我不建议长期以这样的方式主打。就我认为,曹老板现在的游戏实力,倒数第一目前是坐稳了(就看王元姬司马懿一类能不能霸占这位置了),但是如果要把这个弱和蛇Z牛鬼,蛇2石川比,还是比不上。

修罗倾城的美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