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60页:本多忠胜

展开

本多忠胜

人物类型

  力(普通攻击和弓箭不会打断自己,任何招式都可以通过防御取消)

神器

  三叉戟(普通神术为移动式大范围冲浪攻击;蓄力神术为附加一个持续环绕于自身的海**uff)

技能分析

  8方:基本上是大范围挥舞,第三方是个枪柄直刺。第三方在蛇3问题不算大,总体而言普方安全性还不错,更何况有三叉戟这种东西了。

  神速攻击,五角:大幅度移动中连续做竖劈攻击,全程属性。虽然全程属性,但是由于是竖劈,所以范围并不大,再加上他的五角输出在不触发斩的情况下明显比其他人略低一点,因此本多的五角清兵效率其实不算太高。

  S1:横扫一下,带属性。偶尔用用。

  S2和S4:上挑,带属性。无视。

  S3和S5:砸地,带属性。这一招还可以,可以考虑使用。

  S6:前方横扫一下然后发出一个竖劈刀气,带属性。不知道为什么本多的这种大刀气统一变成竖劈了,搞不懂古泽的操作,这一套范围虽然很大,但是数据输出很低,因此有时候清兵甚至感觉都没有S5来得快,可以考虑使用。用完后记得防御取消收招硬直。

  C2:第一段为上挑;第二段为用武器向下劈攻击敌人;第三段为移动中左右扫一下。全程属性。这次全套可以空出了,不过实际意义也不大,一般是作为补刀技能。

  C3:第一段为突进并横扫一下;第二段为再次突进之后斜向横扫一下;第三段为从一个方向跳跃并震地攻击。全程属性。全套的安全性是本多C技中最高的,可以考虑使用,但是要比输出的话,还是用另外两个好了。

  C4:第一段为前方打出一片大范围持续震地效果;第二段为小幅度移动中左右连续大范围四连斩;第三段为将武器在身体前方横截面旋转攻击后一记全方位震地。全程属性。很不错的C技,但只限于第一段,后面两段破绽太大,攻速太慢,而且输出也就凑合,所以不考虑。C4-1相当不错,而且配合防御取消也可以做到无限连,配合蓄力神术也是非常优秀。本多常用技能之一。

  C5:第一段为向前发出一记刀气;第二段为震地攻击;第三段为向前大范围横扫一下并发出一个竖劈刀气。全程属性。本多一号主力技,这一全套打得比C4-1和C3要稳,输出也比较给力,也是可以很好地配合蓄力神术。第二段的出招较慢,而且范围一般,因此出第二段时最好观察周围,要是遇到危险了赶紧防御取消。

  跳方:砍一下。JC:砸地。无视。

  马方:单边挥。马上C2:上挑,带属性。马上C3:竖劈,带属性。马上C4:一边用武器旋转几圈然后震地,带属性。马上C4相当不错,不仅可以马上吸活,偶尔还可以打打敌将。

  固有神术:先是发出气场定住周围敌人,之后三叉戟变得巨大后自身跳起来打出大范围冰柱并引爆。一开始玩的时候以为这一招相当霸气,可一到高难度就露馅了。输出和利家那个差不多,也是顶多打一半。不过由于是大范围,完全强化后配合高连击也还不错,外加本多武器攻击力很高,所以这一招也不是那么不堪,也可以考虑作为本多主力技使用。

  无双奥义:乱舞式是移动中前方大范围左右连斩,结束式是向前打出一个大的火焰刀气。虽然战国组无双也都被削了,但是这一套无双却意外地还算可以,完全强化后虽然也秒不掉大众脸,但是打残至少可以做到了。而且由于是大范围刀气攻击,所以清兵攒合体效果也很不错。可以作为本多常用技能,主要是配合神速清兵控场同时重创敌将。

  无双极意/皆传:大范围持续震地攻击。皆传输出也是恐怖级别的见谁秒谁,遇到比较危险的地方自己还没有蓄力神术时直接一个皆传秒一群就可以了。不过以本多的实力,这一招出场率并不高。

属性搭配

  前七个装炎风雷斩吸活神速天击猛碎勇猛,最后一个如果常用固有神术就装神击,常用无双奥义就装乱击,都不考虑就带进击或者再临或者增广。

战斗思路

  平时清兵就用五角配合S1、S5、S6清。遇到单个敌将时,可以直接出一个C4-1或者C5全套秒杀,也可以先普通神术推一下再出C技,秒不掉的话,配合防御取消再连一套。遇到一群敌将时,有蓄力神术就用蓄力神术保护并用C技,也可以直接上固有神术或无双奥义,能打一点是一点,而且出完无双或者固有神术之后,敌将基本上就残了,马上过去补刀即可。本多也是实打实的强人,而且还是开荒时期人物,所以玩家的印象也一直很不错。

修罗魔王·远吕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