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112页:夏侯渊

展开

夏侯渊

人物类型

  技(对空中的敌人伤害增加,攻击打中后可以施展影技)

神器

  神使之杖(普通神术为召唤几个雷球浮空对手,可以移动中释放;蓄力神术为持续性的光波攻击)

技能分析

  6方:中等范围挥舞铁鞭,最后小范围震地,最后一下带属性。中规中矩的普方,没什么硬伤。

  C1:后退并射一箭,带属性。EX1:射出一个冲击波后发射短时间的全方位火箭雨攻击。C1虽然有后退的动作,但是本身发出的攻击范围很小,几乎打不到人,安全性倒是还可以,EX的火箭雨也从357的长时间变成了短时间,所以输出自然也降低了(搞不懂这次好多人都削弱了持续时间,战国组有几个也不能幸免),所以这一招也不能拿来护体了,偶尔可以玩玩,注意第一段冲击波后就要影技取消,因为那个硬直期间是没有火箭雨攻击的。

  C2:上挑,带属性。可按△派生一记朝天射击,全程属性。可用的一招,虽然也是数据兼备的秒杀技,但是全套范围很小,尤其是C2后面的派生很容易被打,而且由于范围的问题,这一招实际不如C6。

  C3:全套是对着前方连续射箭,无属性。EX2:向前射出一支带有蓝色效果的箭。全套站桩不说,范围也小得可怜。EX输出也十分平庸,总之全套不仅输出低,安全性也很捉急,无视。

  C4:向前简单射一箭,带属性。无视。

  C5:砸地,带属性。可派生腾空后射出冲击波攻击,全程属性。可用的一招,这一招也还算可以,只是这样就不如使用C6了。

  C6:腾空后向前射出一个冲击波,带属性。可派生继续射出多段数冲击波,全程属性。夏侯渊主力技,全套秒人毫无压力,不仅属性流给力,数据输出由于会触发技型破天,所以也很不错。只是有个很关键的一点,这一招虽然看似是腾空的,但实际是地面判定,和357是反过来的,但当你被攻击时,却是空中判定,这个就比较奇葩了,因为要是这样算下来的话,你出这一招的时候敌人就算是打你下面,你也依然会被攻击,就相当于你是在空中攻击,但是你的受伤害判定还在地面,这就比较无语了,这也因此导致这一招安全性出现了很大问题,出招时经常被打。因此本作夏侯渊也要考虑迅雷。

  跳方:打一下。JC:射出一箭,类似朱然JC。无视。

  马方:两边打。马C:先一边打然后另一边射一箭,带属性。马C判定有问题,偶尔赶路玩玩就行了。

  固有神术:前方射出神杖发出一道裂痕,之后裂痕中升起大范围光波。输出很不错的固有神术,虽然也只能秒大众脸,但是已经很给力了。输出同样集中在最后一下。由于夏侯渊C6有一点问题,因此这一招也是夏侯渊常用的对将技能。

  无双:前方射出纵深很远的箭。无视。

  空中无双:朝着地面多次射箭,之后射出一记带有冲击效果的箭。输出倒是比地面无双高一点,而且可以被空击加成,但是输出还是不给力,无视。

  觉醒/觉醒无双:普通觉醒是移动中铁鞭连续横扫,最后射出一记大范围冲击波,真觉醒是移动中铁鞭攻击同时附加射箭攻击,然后原地铁鞭乱打,最后跟普通觉醒一样。普通觉醒很优秀,真觉醒不咋地,遇到比较危险的情况下,还是开了觉醒用固有神术好了。

属性搭配

  炎(虽然夏侯渊装了冰可以使安全性提升,但是浪费了C6的破天)风雷斩吸活神速天击神击勇猛迅雷

战斗思路

  清兵对群都用C6和固有神术打到底就可以了,需要时刻注意C6的出招安全问题,即使有迅雷也得注意。偶尔可以在人少的情况下玩一玩C2。

修罗寻求喜爱之物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