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75页:毛利元就

展开

毛利元就

人物类型

  技(对空中的敌人伤害增加,攻击打中后可以施展影技)

神器

  阿尔忒弥斯之弓(普通神术为对周围被瞄准的敌人射击然后使他们高度浮空;蓄力神术为快速射击多次,可以调整方向,1.03版本可以通过缓慢按○做到无限蓄力神术)

技能分析

  8方:用手甲弩左右射击。说不上多优秀也说不上多差的普方,普方数据输出挺给力,而且敌人会被慢慢推出去,但是范围实在是很成问题,因此尽量配合普通神术。

  神速攻击,五角:大幅度移动中连续射击攻击,全程属性。范围虽然比较小,但是输出很给力,反正神速只要带属性就可以了,管他小不小。

  S1:射出一排箭,带属性。可用,但不如S5。

  S2和S4:打出一个爆炸效果,带属性。无视。

  S3和S5:前方射出扇形箭矢,带属性。毛利范围最大的S技,清兵很给力。

  S6:发出以正方形排列的四排箭,带属性。出招有很大的硬直,而且范围小,还是不考虑了。

  C2:第一段为踢腿上挑;第二段为向天上射两箭。全程属性。范围太小,太找打了。不考虑。

  C3:第一段为小幅度腾空后射击;第二段为后退并射击。全程属性。不仅范围小还腾空,不考虑。

  C4:第一段为手甲弩左右射击两下;第二段为发出全方位的短时间箭雨。全程属性。毛利主力技,随便打就可以了,只是要注意安全问题,同时如果前面的射击结束后敌将离自己太远,第二段会打不中。

  C5:第一段为手甲弩射出扇形排列的三竖排箭;第二段为前方射出跟S6一样的箭,结束后附加一个buff,效果是所有射击会附带低等级斩属性。全套的出招时间较长,而且范围很小,还是个基本站桩的技能,安全性很低,至于这个buff的话,低等级斩属性无非也就稍微加快清兵效率而已,无关痛痒,所以综合来看,这一招要是为buff的话可以找个没啥人的地方出就行了,不考虑buff的话这一招就无视好了。

  跳方:空中射击。JC:砸地。无视。

  马方:单边打。马上C2:上挑,带属性。马上C3:打一下,带属性。马上C4:左右射击一下,带属性。马上C4还算可以,偶尔赶路玩玩。

  固有神术:身后出现三把神弓朝天上射击,之后前方落下一根超大箭矢并引爆。输出非常高的固有神术,只不过要算准距离,要让敌将在自己身前一定的位置才能打中全段。毛利另一个主力技。

  无双奥义:乱舞式是原地对敌人连续射击,结束式是发出一堆箭雨后爆炸。乱舞式的射击受C5的buff加成,全套在buff的加成下输出也还可以,但是毛利用不到这一招。

  无双极意/皆传:前方落下大范围的持续型箭雨。皆传输出还算不错,血薄的可以秒,遇到危险的时候先用神速冲几下,然后再出这一招。

属性搭配

  炎风雷斩吸活神速天击勇猛神击再临。毛利的安全性也有问题,带个保命技能。

战斗思路

  平时清兵用S5配合影技清兵。对付敌将时就算好距离用C4干掉,C5的buff如果想用可以找没人的地方出。遇到一大群敌人就用固有神术,特别危险的地方就开极意先出几个神速,然后皆传补刀。

修罗异世界源平合战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