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49页:吕蒙

展开

吕蒙

人物类型

  力(普通攻击和弓箭不会打断自己,任何招式都可以通过防御取消)

神器

  胜利之剑(普通神术为长距离的冲刺攻击,可以提前按△取消,按得快的可以起到收招连招作用,一般是作为突围或破敌方神术的技能;蓄力神术为引发一次大范围的爆炸效果,输出较高)

技能分析

  6方:大范围挥舞武器攻击,最后一下带属性。吕蒙普方范围很大,即使不需要增广也很给力。

  C1:前方侧向发出一个刀气,无属性。EX2:前方发出五个小球,可以被自己的任何攻击引爆。在357的时候,这一招是和关羽EX2齐名的秒杀神技,而在这一作,关羽还是继续成神,吕蒙这个却被削弱了,可恶啊!不过也还好,完全强化后好歹也可以打敌将一半,效率还是很不错的,这一招为吕蒙对将清兵主力技,需要注意这一招要跟敌人拉开距离,最好隔远一点,等敌人碰到球以后再出技能引爆。

  C2:投技,抓住一个敌人多次攻击后上挑,带属性。单挑很好用的一招,和马超C2同样的原理,群战无视。

  C3:前方移动中向上挥舞武器攻击,最后横扫,横扫带属性。范围不咋地,而且全套吸活效率也不高,数据输出也不高,无视。

  C4:前方一记横扫,带属性。可以用来作为吸活或者磨血技能。

  C5:砸地,带属性。EX1:投技,投中一个敌人挑起然后再扔下来。

  C6:全方位大范围旋转然后横扫,横扫带属性。吕蒙除了C1EX外数据输出最好的一个C技,而且吸活效率也很不错,硬直几乎没有,不用力型取消也没事。推荐作为吕蒙吸活主力技。

  跳方:打一下。JC:砸地。无视。

  马方:单边打。马C:两边各打一下,带属性。偶尔马C吸活就行了。

  固有神术:用胜利剑打出一个交叉斩后在前方放出小范围火焰震地效果,交叉斩带属性。又是一个带属性的固有神术,输出还很不错,不过全套范围很小,外加可防御,因此一定要注意跟敌将靠近了出。

  无双:前方突刺攻击。输出很低,而且经常刺不准,无视。

  空中无双:打出一个火柱。输出也很低,无视。

  觉醒/觉醒无双:普通觉醒是移动中大范围连斩,然后打出一个冲击波,真觉醒是移动中连续突刺,然后原地乱斩,最后跟普通觉醒一样。输出比较低,而且后面真觉醒很难命中敌人,不过吕蒙不需要用到这一招。

属性搭配

  炎风雷斩吸活神速天击猛碎勇猛神击

战斗思路

  平时清兵外加秒将,都是拉火车战术用C1EX一路打过去就行了。如果不方便拉火车就用固有神术秒杀敌将,需要吸活的时候就用C4C6就行了。

修罗美丽的女神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