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63页:岛左近

展开

岛左近

人物类型

  技(对空中的敌人伤害增加,攻击打中后可以施展影技)

神器

  胜利之剑(普通神术为长距离的冲刺攻击,可以提前按△取消,按得快的可以起到收招连招作用,一般是作为突围或破敌方神术的技能;蓄力神术为引发一次大范围的爆炸效果,输出较高)

技能分析

  8方:基本上是大范围左右斩和上下斩。这套普方很不错,更何况岛左近还有这么多护体手段。

  神速攻击,五角:大幅度移动中用刀左右斩,全程属性。还算可以的一套。

  S1:用刀直刺,带属性。无视。

  S2和S4:小范围震地,带属性。无视。

  S3和S5:原地站桩后发射一排火箭,带属性。硬直太大,还是算了。

  S6:横扫一下后发出持续性的炮弹雨护体攻击,横扫带属性。非常好用的护体技能,虽然炮弹雨不带属性,但是数据输出也很不错了,不过这一套最主要还是护体,清兵五角就够了。召唤炮弹雨有点硬直,等炮弹雨一出来马上影技取消。

  C2:第一段为上挑;第二段为发出大范围火焰震地效果。全程属性。虽然也还可以,但是要第一段派生成功才可以出第二段,所以没有C3C4好用。

  C3:第一段为前方一记斜劈;第二段为震地攻击。全程属性。岛左近主力C技之一,全套范围也还不错,最主要的是出招收招快,配合影技清场效率不错。

  C4:第一段为发出全方位光圈;第二段为向前发出斜向刀气。全程属性。岛左近主力C技之一,只不过一般敌人只会中一段,如果想为了求稳,可以考虑装个冰,这样全套就可以全中了。

  C5:第一段为摆出一个指挥的动作并发出小范围箭雨攻击,之后向前砍一刀,这一刀带属性;第二段为用刀小范围旋转两圈后向前一记指挥,发出全方位大范围的炮弹雨,炮弹会跟着自己移动,旋转刀全程属性。召唤箭雨和炮弹雨期间的硬直超级大,很容易被人偷袭,而且全套的属性段范围很小,想加护体buff还有S6和固有神术这种变态技能,用不到这两个,所以C5还是无视算了。

  跳方:砍一下。JC:砸地。

  马方:单边挥。 马上C2:上挑,带属性。马上C3:竖劈,带属性。马上C4:两边各砍一刀,带属性。都是半斤八两,偶尔玩玩吧。

  固有神术:胜利剑大范围挥一下,之后天上落下长时间持续性的火箭雨攻击。超级变态的技能,全套本身的输出就足以秒杀大部分敌将,再加上箭雨持续期间,自己可以自由移动,同时敌人还被自己的火箭雨攻击着,然后自己还可以出C技磨血。所以这一招是一个输出护体二合一的变态技能,岛左近一号主力技。

  无双奥义:乱舞式是移动中用刀左右快速连斩,结束式是一记带射箭效果的大型刀气。全套输出和本多那个差不多,没被削得太惨,只可惜岛左近用不到这一招。

  无双极意/皆传:向前放出持续推进的X型刀气。皆传输出很高,但是范围很小,因此一次性秒的人不多,所以要是真遇到危险的地方还不如用固有神术,既可以输出又可以控场。

属性搭配

  三极(炎雷也行,带冰主要是保证C4打全,如果不考虑且想保证固有神术触发破天效果的就绝对别带冰)风斩吸活神速天击勇猛神击猛碎

战斗思路

  对平时清兵就用五角+影技就行了,遇到人多的时候可以开S6加护体buff。遇到敌将时,直接C3C4干掉。遇到一大堆敌人时,就直接开固有神术,敌人就会被自己的火箭雨蹂躏,这时自己可以等效果结束秒杀敌将,也可以出C技继续磨血。总之岛左近的安全输出两不误,是个全方位的强人。

修罗内讧皆惩处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