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59页:前田利家

展开

前田利家

人物类型

  力(普通攻击和弓箭不会打断自己,任何招式都可以通过防御取消)

神器

  镰剑(普通神术为将敌人聚集到一起;蓄力神术为将敌人吸入力场里持续攻击,伤害很低)

技能分析

  12方:用刀左右斩。方位非常优秀的普方,范围虽然一般,但是配上增广后加成显著,最主要的一点是,这是利家最快捷的秒将方式,由于他的C技属性基本上是一段,而且准备时间很长,所以数据普方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神速攻击,五角:大幅度移动中用刀左右斩,全程属性。利家也是万恶的镰剑神速组,而且利家没有好用的C技,所以可以考虑一路五角打完,不过这个五角输出虽然不错,但是范围一般。

  S1:砍一刀,带属性。本来不咋地,但是他只有这一招收招快了,所以这一招是清兵主力。或者也可以一路普通神术+五角。

  S2和S4:移动中旋转双戟,带属性。出招+收招太慢,范围也不大,无视。

  S3和S5:前方双戟打一下,带属性。也是出招收招慢,范围还小,无视。

  S6:腾空后对地面连续突刺,带属性。由于全程浮空,所以清的兵也不多,而且他还没有幸村那种结束震地效果,只能靠防御取消,所以个人推荐无视。

  C2:双戟上挑,带属性。无视。

  C3:双戟打一下,带属性。无视。

  C4:双戟吹飞敌人,带属性。范围小,而且出招慢收招,无视。

  C5:双戟发出一个冲击波,带属性。偶尔可以远程偷袭,但一般用不到。

  C6:扔出双戟绕体攻击一圈,带属性。利家范围最大,吸活效率和输出最高的C技,但问题还是那个出招+收招硬直,说白了,他所有双戟攻击的动作都会因为从背后拿双戟导致出招收招很慢,收招虽然可以防御取消解决,但是出招慢还是个大问题。这一招可以用,但是不建议主打,而且一定要用的话,等属性段出来后一定要记得防御取消。

  C7:双戟小范围打两下,带属性。无视。

  C8:打出一个大刀气,带属性。远程偷袭用C8意义也不大,无视。

  C9:双手挥舞双戟长距离突进并旋转攻击,全程属性。由于冲击的幅度,所以敌人不可能中全段,只能中一段,卡墙角虽然可以中多段,但是太麻烦,一般不考虑使用。

  跳方:用刀砍一下。JC:砸地。无视。

  马方:双戟两边同时挥。马上C2:双戟上挑,带属性。马上C3:一边打一下,带属性。马上C4:双戟两边大范围挥舞一下,带属性。马方相当优秀,偶尔可以马方杀几个杂兵。

  固有神术:先用镰剑把敌人聚在一起,然后双戟同时斩击。输出凑合,也是勉强可以打一半,这一招更多的是辅助杀将清场技能。

  无双奥义:乱舞式是双戟连续向前突刺,结束式是用双戟向前方连续发出六个红色大刀气。输出跟固有神术比半斤八两,还是用固有神术好了。

  无双极意/皆传:大范围乱舞攻击,皆传输出非常给力,也是群秒的存在,由于利家基本上都是单体攻击,遇到人多的情况,可以开皆传秒一群。

属性搭配

  炎斩吸活地击猛袭增广勇猛神速进击

战斗思路

  1.由于利家除了皆传就缺少大范围秒人技能了,玩不惯的可以直接镰剑神速过关。

  2.不玩镰剑神速的话,平时镰剑神速清兵,然后遇到一个敌将时,过去用普方直接对砍,他要是防御的话就赶紧绕背打,对付力型也可以用普方,但要提前普通神术。在自己连击数起来并且触发进击以后,可以对一大群敌将使用固有神术,清场保命秒将三不误。要是没有达成这个条件的话,要么镰剑神速控场然后抓单用普方,要么直接皆传群秒。

修罗应守护的未来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