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36页:司马昭

展开

司马昭

人物类型

  技(对空中的敌人伤害增加,攻击打中后可以施展影技)

神器

  布里希加曼(普通神术为前方发出一个带炎属性的小刀气攻击;蓄力神术为短暂蓄力后前方直线光波攻击,可以改变方向,输出较高)

技能分析

  司马昭每一方可以设置刀气,这些刀气没有攻击判定,然后每个C技会把之前设置的所有刀气打出去,这时才有攻击判定。

  6方:移动中大范围劈砍同时设置刀气,最后一下带属性。司马昭的普方很安全,范围大,还是移动式,非常好用。

  C1:向前打出一个刀气。无属性。无视。

  C2:将第一方设置出的刀气向上打出上挑,无属性。无视。

  C3:腾空后将前两方设置的刀气以交叉斩模式打出,带属性。EX1:投技,投中一个敌人像踩滑板一样滑行一段距离。这一招判定变好了,357基本投不中人,这一次基本上次次必中,只可惜本作投技有概率自动中断的bug,再加上这一套蓄无双和输出都不高,因此还是无视。

  C4:挥一刀以后直刺并将前三方设置的刀气打出,带属性。可用的一招,不过比起C6来这一招就显得很平庸了。

  C5:跑动中向前连续左右挥刀斩,挥刀的同时也设置刀气,之后将前四方以及挥刀所设置的刀气全部向上打出,带属性。虽然会打出很多刀气,看似属性流很给力,实际上由于这一招是向上打的,地面上几乎没多少人会中全套,顶多中一段。所以无视。

  C6:将前五方的刀气全部打出,带多段属性。EX2:发出一个冲击波,使自己附加一个buff,特点是打出的刀气全部附加火属性。司马昭主力技(C6),这一招,无论是属性流,数据流,吸活效率,都是非常优秀的一招,EX就算了,buff没多大意义,那个冲击波偶尔可以拿来配合影技补刀。

  跳方:砍一刀。JC:空中连踢两下再踢出一个刀气。跳方配合空中无双收招用。

  马方:单边挥。马C:两边各打一下,带属性。偶尔马C吸活就行了。

  固有神术:聚集布里希加曼的能量后前方用手打出五个青炎小球,收招后自己会因为烫手待在原地甩手(司马昭:妈呀烫死我了)。输出堪称恐怖的一招,只要自己离得很近的话,五个小球全部打中的话,哪怕不强化,都可以瞬间秒杀一般的斗气敌将。可见这一招输出爆炸,但是这一招问题相当大,问题就在于最后那个甩手的动作,原地停留的时间非常久,等你甩完手以后,敌人早就把你包围了,而且由于这一招范围不大,所以即使你杀死了敌将,杂兵也不会被清理很多,被包的可能性就更大了。所以在出完这一招后,一定要用换人取消硬直,不然纯粹找死。

  无双:踢出一个大的青炎球。输出很低,无视。

  空中无双:空中大范围青炎斩,自带炎属性。少有的三国组没被大削弱的无双,完全强化后依旧是秒将的输出,而且这一招范围比固有神术大很多,所以与其用固有神术秒杀,还不如用空无更安全更效率一点。收招由于在空中,因此结束后记得出个跳方。

  觉醒/觉醒无双:普通觉醒是跳跃中连续横扫,最后是一记大型冲击波,真觉醒是跑动中大范围连续左右斩,之后原地大范围乱舞,最后的动作跟普通觉醒一样。输出还可以的觉醒无双,不过因为司马昭已经有空无了,所以一般不用,遇到比较危险的情况再开。

属性搭配

  炎风雷斩吸活神速天击勇猛乱击空击,天击可换增广,司马昭的空无全程在空中攻击,因此空击有效,由于司马昭固有神术输出已经很暴力了,无需强化。想强化的也可以,天击换神击。

战斗思路

  平时清兵吸活就用C6一路打下去,EX2配合影技可以补刀。遇到需要解决的敌将时直接跳起来放空中无双就可以了,注意一定要靠近了出,不然很容易被防住或者打不全。固有神术可以使用,但是在秒将之后一定要用换人取消。遇到特别危险的时候再开觉醒无双。

修罗应守护的未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