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62页:平清盛

展开

平清盛

人物类型

  技(对空中的敌人伤害增加,攻击打中后可以施展影技)

神器

  降魔杵(普通神术为大范围砸地;蓄力神术为以抛物线投掷降魔杵攻击敌人)

技能分析

  8方:基本上是念珠左右挥舞,最后一记魔性震地。震地带属性。跟2代一样,这套普方输出比较高,而且配合最后的属性段也可以作为补刀和吸活技能,所以平清盛也可以普方主打。

  C1:第一段为放一个火球,无属性;第二段为放三个红色小球,无属性;第三段为放三个蓝色小球,带属性。算了,用这个纯粹自杀。

  C2:第一段为上挑,无属性;第二段为再次反方向上挑,带属性;第三段为用念珠魔性震地,带属性。平和尚主力技,全套出招非常快,而且有两段属性,数据输出也不错,范围虽然不大,但是速度够快就够了,最后一段出来以后最好是影技脱出,毕竟范围不大,还是怕有咸猪手。

  C3:第一段为前方小范围冲击,无属性;第二段为前方念珠大范围上挑,带属性;第三段为念珠砸出魔性冲击波,无属性。最后一段不再是以前的投技变化了,而是直接改为一个效果了。只不过全套很一般,而且第一段和第三段范围很成问题,这一招还是算了吧。

  C4:第一段为向前发出一道激光,带属性;第二段为继续发出一道激光,带属性;第三段为将念珠彻底扯开后,周围散落的珠子打击敌人同时大范围爆炸,无属性。第三段属性被去掉了,但是第三段数据输出很高。只可惜第一和第二段范围实在是太小了,人堆里出这个简直找打,所以全套同样是算了。

  跳方:打一下。JC:魔性震地。无视。

  马方:单边挥。马上C2:打出一个小范围魔化光圈,无属性。马上C3:打出一个小范围落雷,无属性。马上C4:落下一颗陨石,无属性。无视。

  固有神术:飘在空中用降魔杵大范围挥舞两下,然后再震地。输出同样非常高,而且也是集中在最后一下。不过这一招有个无语的地方,前面飘起来的时候是可以调整方向的,但是这个调整速度太快了,要是摇杆转得太快,等挥舞攻击出来了就不能调整了,那样就很有可能打空前两段。所以一定要算准再出手。

  无双奥义:乱舞式是念珠散开后绕体旋转,结束式是自身浮空后产生红色力场。理论上这一招输出很高,也是秒将级别的输出,但是这一招也有个无语的地方,如果想靠这一招杀将,必须保证是敌人在自己正前方,如果是在两侧的话,敌人会直接被乱舞式打到天上去,而不是被乱舞式吸附攻击,卡墙角倒是可以次次做到不打浮空。由于用法很奇特,个人一般不常用这一招。

  无双极意/皆传:跟无双奥义一样,想用的就用吧。我反正是更喜欢用固有神术。

属性搭配

  炎风雷斩吸活神速天击地击勇猛神击,想用无双奥义的把勇猛换乱击。这一套是加强所有用到的主力技。

战斗思路

  平时清兵就用8方和C2配合清兵,也可以用固有神术,效率更高。对付敌将也是用这些技能(可以考虑普通神术起手),想用无双的可以找准距离用无双秒将。平和尚其实实力中规中矩,主要是缺少有效的大范围清兵技能,同时安全性稍显不足。

修罗毁灭的命运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