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65页:乐进

展开

乐进

人物类型

  速(连击数持续更久并且伤害随连击数提升,跳跃可以取消大部分招式动作,可以二段跳)

神器

  金翼靴(普通神术为腾空后前冲震地浮空敌人同时再次腾空,可以按□取消腾空动作,范围很小而且必须算好距离出手才能打中,非常坑爹;蓄力神术为瞄准后直线飞踢)

技能分析

  乐进的C技可以按□用后空翻取消,这个后空翻还可以二段跳取消。

  6方:双钩小范围乱舞,最后一下带属性。这套普方范围很小,完全是因为武器模组的问题,人堆里出危险系数很大,而且乐进的神器是靴子,就更难办了。不过乐进最多出3方,只要注意拉火车还是可以避免的。

  C1:用双钩划着地面向前冲击,无属性。EX1:腾空后双钩发出两次斩击。看似不咋地,实际上这一招是乐进主力技,但并不是对将的,而是用来清兵攒连击的,全套是乐进范围最大的技能,所以也只能用这个来清兵。输出虽然很低,但是完全强化并且刷一个高攻武器后也就可以清兵了。

  C2:投技,投中一个敌人一脚踢上天,无属性。无视。

  C3:向前大幅度快速移动中连斩,最后把敌人钩中甩一下,这一钩带属性。EX2:自身一边腾空一边斩击一次,一共三次。C3不出中间式的话可以用来和敌将单挑,EX输出比不过C1EX,而且收招在空中,所以EX就算了。攒连击这个虽然也还可以,但那就不如用C1EX了。

  C4:大范围移动并横扫一圈,带属性。乐进属性扣血外加吸活主力技,要是人多的话,一个C4就可以吸满,遇到血厚的也可以这一招磨血,注意出完后记得二段跳。

  C5:双钩划着地面向前冲击,带属性。无视。

  C6:一个双钩勾着另一个双钩,然后大范围横扫一圈,带属性。本来这才是吸活主力技,只可惜乐进普方太烂了,神器又不好用,所以这一招只能无视了。

  跳方:斩一下。JC:砸地。跳方配合二段跳。

  马方:单边挥。马C:两边各挥一下,带属性。垃圾到爆的马上攻击,几乎打不到人,连赶路吸活的意义都没有。

  固有神术:前方大范围斩击并发出波浪刀气,最后会一脚震地。输出非常高的一招,还好有这一招,不然乐进要杀将的话问题就大了。这一招即使不凑连击也可以秒人,而且范围大,可以做到群秒,乐进对群主力技。

  无双:向前连续翻滚打击,之后腾空连斩几下。输出很低,虽然这次容易打全了,但还是没什么用。

  空中无双:一记大范围光圈震地攻击。同样是输出低,无视。

  觉醒/觉醒无双:普通觉醒是移动中连续翻滚攻击,最后是发出一记大型冲击波,真觉醒是跑动中双钩横在身前冲击,然后原地连斩,最后跟普通觉醒一样。相当不错的觉醒无双,要是在没有神术槽或者无双还要对付一大群敌将时,就开这个对群。

属性搭配

  炎斩吸活神速天击猛碎神击勇猛再临,乐进安全性很有问题,带一个保命技能,要是对自己有自信可以把再临换成风雷或进击。

战斗思路

  平时清兵就一直用C1EX,需要吸活的时候就对人堆出个C4。遇到敌将时,如果是单挑的话可以用C3慢慢磨,要是玩不来的可以直接固有神术秒杀。群杀也是用固有神术。要是遇到一大堆敌将,自己没有神术槽或者无双的话,就开觉醒无双。

修罗聆听天声者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