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42页:源义经

展开

源义经

人物类型

  速(连击数持续更久并且伤害随连击数提升,跳跃可以取消大部分招式动作,可以二段跳)

神器

  十束剑(普通神术为召唤两个分身砍出令敌人浮空的刀气,移动中可以释放;蓄力神术为从天上降下一把巨剑攻击)

技能分析

  12方:大范围挥舞激光手攻击,第四方是个直刺,最后一下带属性。这套普方相当优秀,范围本来就很给力,伸长加成后更明显,最关键的是普方输出也非常不错,一套打完可以秒将,就算秒不掉的也可以配合最后一下的属性秒掉,并且最后一方吸活效率不比其他技能差。普方可以选择主打,并且我觉得这一套相当给力。

  C1:前方发出三个小球,无属性。无视,特效都被去了。

  C2:上挑,无属性。无视。

  C3:前方打出三个小球,无属性。还是无视。

  C4:放出两个锯齿刀气,带属性。源义经C技中的主力技,这一招吸活效率是合格的,不过数据输出很低,所以这一招要想彻底当成对群对将主力技,斩属性必备。

  C5:前方放出一个持续突进的小型导弹冲击波,带属性。和他家臣弁庆一样,范围大削弱,所以吸活效率也比较低,而且就算在本作的属性系统下,属性流也不会经常触发斩属性形成蛇1那种秒杀效果。这一招可以考虑使用。

  C6:投技,投中敌人后砸地,无属性。算了吧。

  C7:投技,抓住敌人后扔出去,同时强化自己的激光剑,普方范围变大同时攻击力增加。由于没有了T技R技设定,所以源义经的强化武器技能只剩下C7了强化后的普方范围更大输出更高,只可惜持续时间不够久,这一招可以考虑常驻,不用也可以,因为源义经普方本来就比较给力。

  C8:跳起后向前下方放出三个锯齿刀气,带属性。虽然刀气多,但是输出和吸活效率跟C4其实差不多。由于很靠后,因此不建议使用。

  跳方:放出一个小球。JC:砸地。跳方配合二段跳使用非常给力,同时如果自己主打普方并且带了裂风,裂风之后接跳方必中。

  马方:单边挥。马上C2:引发小范围震地效果,带属性。马上C3:放出一个小得可怜的落雷,无属性。马上C4:大范围挥一下,带属性。马上C4很不错,偶尔拿来吸活一下。

  固有神术:前方用十束剑挥出四次绿色气浪然后跳起来震地。输出比弁庆那个高一点,并且输出主要集中在最后一下震地,前面的气浪没什么输出。而且如果前四次气浪攻击后离敌人太远的话,最后的小范围震地是打不中人的。不过这一招并不是主力技。而是拿来清兵控场的。

  无双奥义:乱舞式是连续向前放出雷球,结束式是一个龙卷风。输出彻底变得很可怜,而且范围还不大,因此无视。

  无双极意/皆传:和无双奥义一样。算了,当极意buff用。

属性搭配

  第一套,普方主打(个人强力推荐):炎斩吸活神速增广勇猛地击裂风猛袭,裂风可以换风雷,炎斩是为了最后一方或者C4吸活,同时对一些斗气武将可以磨血。第二套,属性C4主打,炎风雷斩吸活神速天击猛碎增广勇猛。

战斗思路

  如果是普方主打,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一路普方杀到底就可以了,他的普方范围相当优秀,遇到斗气也可以普方打,反正靠最后一方属性磨血就可以了,需要无双的话用C4吸活。如果是C技主打,就一路C4就行,偶尔玩玩C5,源义经C技数据普遍偏低,因此只能靠炎斩输出。玩两个套路的时候固有神术都建议常驻,主要是为了清兵控场。在这里老子插一句题外话,我今天要好好骂一骂这个写剧本的,我知道本作剧情是无间道,大家都喜欢玩洗白和反叛,可是这······为毛只有源义经是彻底跟妲己的啊,还什么“我要回报收留的恩义”,难道为了恩义就可以帮助邪恶了?蛇Z弁庆也不至于这样一根筋吧。你让钟会董卓吕布这种永远跟妲己奥丁混我还信,可是这几个都不是,源义经这种正义武士怎么还成彻底的反派了······这估计是源义经有史以来被黑的最惨的一次了。

修罗家族之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