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98页:立花訚千代

展开

立花訚千代

人物类型

  技(对空中的敌人伤害增加,攻击打中后可以施展影技)

神器

  雷神锤(普通神术为将敌人打浮空后再让击中的敌人受到一次雷暴效果;蓄力神术为腾空后追加一记大范围落雷

技能分析

  8方:1-3方为用刀左右斩,4-8方为移动中左右砍。也是比较中规中矩的普方。

  神速攻击,七角:大幅度移动中连续发出雷电冲击波,全程属性。看似很不错,实际上范围成问题,但是由于速度很快,所以总得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S1:小范围一圈落雷后再发出落雷攻击,带属性。可用,但是有更变态的。

  S2:斜向横扫,带属性。无视。

  S3:横着打一下,带属性。无视。

  S4:腾空后发出一个雷属性飞行道具,带属性。无视。

  S5:横扫一下,带属性。无视。

  S6和S8:原地发出光圈后再突进攻击,带属性。也是可用,但是原地攻击比较多,范围也不大,清兵数量不够。

  S7:发出全方位大范围的落雷效果,带属性。超级变态的S技,范围超级大,女立花清兵一号主力技。收招有硬直,落雷出来的一瞬间记得影技取消。

  C2:第一段为上挑;第二段为发出个雷球之后引爆。全程属性。全套范围很小,一般不考虑使用。

  C3:第一段为竖劈;第二段为发出全方位光圈。全程属性。女立花相对而言打得最稳的一个C技,只是数据输出很低,只能依靠斩属性,虽然相比其他技能打得更稳一点,但如果第一段竖劈后周围存在友军,还是会出现打空的情况,因此女立花最好是带一个冰。

  C4:第一段为斜砍一刀;第二段为向前突击。全程属性。可用的一招,数据输出还凑合,不过要是不带冰的话,这一招不可能全中,因为第一段敌人已经被吹飞了,除非触发了雷晕眩或者卡墙角,不然第二段冲击必空。所以女立花非常适合用冰。

  C5:举起武器发出落雷效果后再一记竖劈,带属性。之后一段时间内自身周围会有小范围落雷效果同时攻击力增加。C5本身输出不高,不作为杀将主力技,至于这个护体效果范围也不大,攻击力增加这个时间也不长,虽然有所帮助,但也不是必要的,这一招可用可不用。

  跳方:砍一下。JC:发出一个雷球。无视。

  马方:单边挥。马上C2:上挑,带属性。马上C3:竖劈,带属性。马上C4:发出全方位小范围落雷攻击,带属性。偶尔赶路玩玩马上C4就行了。

  固有神术:发出全方位多次落雷效果后再瞬移到前方最后一次落雷处。输出非常高的一招,秒将毫无压力,而且还自带瞬移效果,保障了一定的安全性。这一招有个无语的地方,有的时候如果敌人的位置偏了一点点会少打中几段,不过这个概率很低。所以这一招可以尽情使用。

  无双奥义:乱舞式是自身浮空同时自身周围出现一个罩子持续攻击敌人,结束式是向前连续发出落雷效果。输出很低,无视。

  无双极意/皆传:发出全方位大范围落雷。皆传输出很高,不过以女立花的控场和安全性,这一招只有在遇到危险的情况才开。

属性搭配

  三极风斩吸活神速天击猛碎勇猛神击

战斗思路

  平时清兵就用S7配合影技就可以了。遇到敌将后就用C3C4慢慢磨死,冻住了的话效率会高一些,也可以一个固有神术直接秒杀。遇到比较危险的情况下可以开极意出皆传。

修罗战神·阿瑞斯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