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52页:德川家康

展开

德川家康

人物类型

  力(普通攻击和弓箭不会打断自己,任何招式都可以通过防御取消)

神器

  神使之杖(普通神术为召唤几个雷球浮空对手,可以移动中释放;蓄力神术为持续性的光波攻击)

技能分析

  12方:1-7方基本上是小范围挥舞,还有几下直刺攻击,8-12方是原地开炮发射炮弹。这套普方也不咋地,而且老乌龟神器还是神杖,所以控场能力也一般,一般普方能少出就少出,还好他主力技是C6。

  神速攻击,五角:大幅度移动中连续开炮和上挑攻击,全程属性。输出和范围都不咋地,不过配合全程属性也还算可以,而且战国人物清兵还不是得拿这个清兵。

  S1:大范围开炮,带属性。这个数据输出简直太可怜了,不过既然有属性,配合斩也还好,而且这是老乌龟范围最大硬直最小的S技,可以作为老乌龟清兵主力。

  S2和S4:上挑,带属性。无视。

  S3和S5:一记冲刺,带属性。算了吧。

  S6:前方大范围火焰喷射,带属性。老乌龟输出最高的S技,但是也是硬直最大的,可以配合S1清兵。

  C2:上挑,带属性。无视。

  C3:前方打出一个很小的烟雾弹,带属性。范围太小,一般不用,不过人少的时候可以拿来磨血。

  C4:中等范围横扫一下,带属性。可用的一招,因为老乌龟普方和控场不咋地,如果敌人太多,就用这一招主打。

  C5:向前上方开炮并发射炮弹,带属性。算了,判定太成问题。

  C6:前方打出大范围的烟幕弹,带属性。老乌龟C技中最好用的一个,最主要的是这是他范围最大的C技,连背后的敌人也会被覆盖,数据输出也还凑合。这一招是老乌龟常用C技。

  C7:前方打出一个激光,带属性。虽然可以远程偷袭,但是谁会无聊到拿C7来偷袭?

  C8:前方发出类似S6的火焰,带四段属性。理论上这应该是老乌龟属性输出最高的技能,但是首先老乌龟普方很烂,出到第七方基本上会扛着出招,再是这一招只能靠属性流,数据输出很低,因此这一招我个人不推荐使用。除非完全单挑。

  C9:前方打出三个炮弹,带属性。虽然也还可以,但是老乌龟第8方范围太小,出这个完全找死,如果是单挑的话又太拖沓,所以还是无视好了。

  跳方:向下开一炮。JC:砸地。无视。

  马方:1-3方单边挥,4-8方开炮。马上C2:上挑,带属性。马上C3:放一个小烟幕弹,带属性。马上C4:横扫并喷出火焰,带属性。马上C4很不错,偶尔拿来吸活或者马上猥琐杀敌。

  固有神术:用神杖的神力注入大炮中,然后向前发射一个火球,之后火球落地爆炸。如果全中的话输出是很不错的,但是不可能全中,因为两段的判定点完全不一样,第一段要靠近了才能打中,第二段要离很远才能打中,然后如果第一段打中了敌人也是近乎原地浮空,所以就算第一段中了也飞不出去多远,所以第二段也必空,也就是说一个敌将要么只中第一段,要么只中第二段(卡墙角卡得恰到好处倒是可以全中,但是那样的机会太少了)。而且只中一段的话,输出就很难看了。老乌龟安全性不够,这一招出来后好歹能清理一些杂兵,对敌将也可以造成一点伤害,所以虽然输出不高,但也是老乌龟常用技能。

  无双奥义:乱舞式是站桩中连续开炮,结束式是向前上方发射炮弹落下轰击。输出很低,无视。

  无双极意/皆传:前方大范围开一炮。皆传输出很低,顶多打一半,不过既然都开极意了,那就先神速先冲几下,然后再出皆传补刀。

属性搭配

  炎风雷斩吸活神速天击勇猛神击再临。神击可换猛碎。

战斗思路

  平时清兵就用S1和S6配合。杀将的话,可以先固有神术起手,然后出C4或者C6慢慢磨死,人少的时候可以直接出C技对将,完全单挑的场合可以考虑C8。遇到一大堆敌人的时候,开极意先用神速冲几下,然后皆传补刀。其实我觉得老乌龟技型比较合适。

修罗火焰中的希望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