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68页:柴田胜家

展开

柴田胜家

人物类型

  力(普通攻击和弓箭不会打断自己,任何招式都可以通过防御取消)

神器

  雷神锤(普通神术为将敌人打浮空后再让击中的敌人受到一次雷暴效果;蓄力神术为腾空后追加一记大范围落雷)

技能分析

  8方:挥舞双斧攻击。速度和方位都比较适中,范围倒是一般,不过问题不大。有需要的可以装增广。

  神速攻击,五角:大幅度移动中投掷双斧攻击,全程属性。非常不错的一套,清兵很给力。

  S1:扔出双斧攻击,带属性。可用。

  S2和S4:上挑后打出冲击波,全程属性。硬直太大,不推荐使用。

  S3和S5:大范围砸地,带属性。可用。

  S6:全方位移动中连续回旋斩,全程属性。可用,但是不如S1和S5。

  C2:第一段为双斧上挑;第二段为斜向横扫一下;第三段为再次斜向横扫一下。全程属性。不考虑,范围太小。

  C3:第一段为向前一记头槌;第二段为上挑一下;第三段为反方向再上挑一下。全程属性。还是不考虑。

  C4:第一段为双斧对接后挥舞一次;第二段为对接状态再次挥舞一次;第三段为分开双斧并向前砍出一记刀气。全程属性。可用的一招,但并不是主力技,全套数据输出比较低,如果不触发斩属性的话伤害偏低。而且全套范围比较小,出招时容易被咸猪手。

  C5:第一段为小范围砸地攻击;第二段为前方发出一团推进式火焰冲击波;第三段为全方位四次砸地后再一记震地攻击。全程属性。柴田一号主力技,这一招集霸气威武,杀伤力十足,安全高的所有特性。全套即使不加斩属性也可以轻松秒人,而且范围大,出招时敌人都死得差不多了,所以也相当安全。

  跳方:打一下。JC:砸地。无视。

  马方:单边挥。马上C2:上挑,带属性。马上C3:竖劈,带属性。马上C4:向前扔出双斧,带属性。马上C4很不错,偶尔拿来吸活或者清理杂兵。

  固有神术:先是一锤子将敌人打飞,然后对空中的敌人追加一个雷球攻击。全套不仅后面很容易打偏,而且就算是全中了输出也很低,跟文鸯那个可以说是半斤八两。所以这一招我看还是算了。

  无双奥义:乱舞式是移动中连续用斧头砸地攻击,结束式是双斧向前砍出四次冲击波。全套想打中人不方便,而且输出也一般,无视。

  无双极意/皆传:砍出两道持续性的小范围冲击波。皆传输出很给力,只可惜范围比较成问题,不过柴田一般用不到这一招。

属性搭配

  炎风雷斩吸活神速天击猛碎勇猛增广,增广可以换再临。

战斗思路

  平时清兵就用提到的可用的S技清兵即可。之后无论是对付一大群敌将还是单个敌将,都是用C5一路轰杀下去就行了,无非特别危险的情况下再开极意而已。柴田也是个无脑强人,实力没什么好说的。

修罗对神的抗争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