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33页:奥丁

展开

奥丁

人物类型

  力(普通攻击和弓箭不会打断自己,任何招式都可以通过防御取消)

技能分析

  奥丁的C技都可以蓄力,最多蓄力到第三段。

  6方:挥舞永恒之枪大范围攻击,其中第五方是前方持续发出刀片阵攻击。奥丁的普方很给力,而且自身还有时停,所以根本不用考虑安全问题。

  C1:站在永恒之枪上,向前方快速冲击,蓄力后冲击时间变长。带属性。可以作为突围技能,但是奥丁这种会时停的人需要这个突围?

  C2:站在原地发出刀片攻击,可以转向,蓄力后放刀片的时间变长,全程属性。这一招我个人推荐不用,一是范围小效率不高,二是数据输出平庸。

  C3:站在原地让永恒之枪前方大范围横向直刺,蓄力后最多直刺三次,全程属性。一般也不推荐使用。主要还是范围不够大。时停的情况下可以考虑玩玩。

  C4:周围发出大范围效果技,蓄力后范围更大,输出更高,感觉几乎要变成全屏,全程属性。奥丁主力技之一,这一招是奥丁数据流招式里最高的一个,基本上蓄满力后,即使不触发斩也可以打接近一半的血。由于在本作系统之下,时停,石化,冰冻后即使是多段属性也只会触发一段,所以有时候如果需要注重安全在时停下出招,可以考虑用这个。

  C5:地面发出刀片攻击,蓄满力后威力变大,带属性。蓄力时自身周围围绕刀片持续攻击敌人,蓄力的刀片全程属性。奥丁主力技,如果不在时停状态下的话,可以靠蓄力版C5多段斩属性直接秒人,但是一旦时停后就不行了。因为这一招数据输出不高,所以如果不触发斩属性会有点挠痒痒的感觉。个人建议,如果自己带了斩,那就不要在时停下用这招。这一招可以配合C4使用。

  C6:前方召唤永恒之枪从空中落下攻击光圈内的敌人,蓄力时会将光圈内的敌人吸附在一起,带属性。这一招的数据输出也还算可以,而且即使不时停这一招也是个全程无敌的招式,比洛基那个好用太多了(毕竟这里是正主在用)。可以考虑使用,尽量在结束时多聚一点人再出手,输出更高。

  跳方:空中打一下。JC:自身站在空中向下方发射冲击波,蓄力后输出更高范围更大,带属性。JC可以考虑使用,不过我觉得有点拖沓。

  马方:永恒之枪围绕自身旋转打击。马C:前方永恒之枪小范围旋转攻击,带属性。蓄力后周围会增加刀片跟着一起旋转攻击。马上技能有点意思,马方全方位旋转攻击,而且数据流相当给力,可以考虑作为主力技使用。马C就更不用说了,蓄满力后就连高难度斗气武将都不一定扛得住(前提是触发了斩属性),但一般来讲,一套打一半肯定是做得到的。两个马上技能都可以考虑作为主力技使用。

  独有神器:永恒之枪

  普通神术:短暂施法后令周围的时间停止,期间任何敌人都不会攻击,任你宰割,持续时间可以通过身上消失的刀片计算。堪称变态的一招,有了这一招,奥丁的安全性就不用说了,绝对是全人物第一。只不过安全输出两不兼得,如果时停的话C5就只触发一段属性。不过一般而言,假如带斩的话,时停状态下都是C4C6主攻,非时停才用C5。

  蓄力神术:天上的永恒之枪一边向下射出刀片攻击一边下落,落到地上后会爆炸。输出虽然不错,但是这个技能发出的刀片太难命中了,有点射击游戏里高空中坐在直升机朝地上开枪的感觉,一般不考虑使用。

  固有神术:永恒之枪落下钻击敌人。输出一般,300hit完全强化下可以秒大众脸,不过奥丁C技比较强大,这一招更多的是补刀技能。

  无双:永恒之枪上升到太空中,然后落下大范围攻击敌人。输出一般,不考虑使用。

  觉醒/觉醒无双:和无双一样。当做觉醒buff好了。

属性搭配

  第一套,马CC4C5等C技主打,炎风雷斩吸活神速天击勇猛猛碎神击,神击只是为了方便固有神术补刀,不想用的话神击换增广。第二套,马方主打(有点非主流),神速增广地击勇猛猛袭裂风进击就够了,剩下一个随便配。

战斗思路

  如果是第一套配置,平时在时停状态下主打蓄力C4和C6,不时停且带斩的情况下主打蓄力C5,也可以骑马蓄力马C,蓄好后骑马时突然冲上去秒杀敌将。如果是不带斩的配置,那就全程主打蓄力C4和C6,固有神术拿来补刀和杀混沌之灵用。如果是第二套配置,那就更没什么好说的了,直接马方一路按下去就行了,这一套对付力型武将时不好用,一般得先时停然后上马在马方攻击。奥丁前期感觉很变态,高难度下了后觉得稍显乏力一点,主要跟属性机制有关,不过也还是个无脑强人。

修罗毁灭的命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