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83页:孙尚香

展开

孙尚香

人物类型

  技(对空中的敌人伤害增加,攻击打中后可以施展影技)

神器

  阿尔忒弥斯之弓(普通神术为对周围被瞄准的敌人射击然后使他们高度浮空;蓄力神术为快速射击多次,可以调整方向,1.03版本可以通过缓慢按○做到无限蓄力神术)

技能分析

  6方:双圈乱舞攻击,最后一下带属性。很一般的普方,问题跟小早川隆景那样,范围小,控不住敌人,但她这个还算可以,不过还是有必要配合普通神术。

  C1:踢一下,无属性。无视。

  C2:扔出一个圈上挑,无属性。无视。

  C3:前方翻滚同时双圈周围乱舞攻击,带一段属性。EX2:前方火焰圈连击。C3问题很大,主要是准备时间很长,而且出来后范围不大,控不住敌人,期间很容易被打,EX伤害虽然不错,但是也是范围小,而且打击判定全在自己身前,人少的时候可以拿来清兵对将,人多的时候还是算了。

  C4:扔出双圈绕体攻击一次,带属性。可用的一招,总体来讲中规中矩,判定也还不错。

  C5:双圈绕体攻击两次,带属性。也是可用的一招,而且这一次近身的敌人也可以被打到了,同时这一招是吸活效率最稳定的一个。

  C6:向前扔出双圈打击,带属性;EX1:一记火焰飞踢。C6范围很小,虽然吸活效率也还可以,但是攻击判定基本就在前方,EX虽然跟孙策一样,但是输出却远不如孙策的,输出很低。这一招我个人推荐无视,想用的也可以。

  跳方:空中打一下。JC:空中扔出双圈攻击。无视。

  马方:两边挥。马C:扔出双圈全方位攻击,带属性。马C很不错,如果遇到不方便出手的情况,就用这一招对群。

  固有神术:射出一束能量箭之后发生发生大范围爆炸。也是非常高的输出,强化后可以尽情秒将(孙坚孙策:我给孙家丢脸了)。遇到不方便出手的情况下可以直接贴脸放这个。

  无双:先用圈将敌人打到空中,然后对着敌人连射几下。这······干嘛不保留无双1啊,这样还可以看看福利啊。

  空中无双:向下射一个爆炸箭。输出很低,无视。

  觉醒/觉醒无双:普通觉醒是双圈上挑攻击,之后向前射一箭发出大范围冲击波,真觉醒是跑动中双圈侧面旋转攻击,之后原地打几下,最后跟普通觉醒一样。很垃圾的觉醒,与其在人堆里出觉醒无双,倒不如使用固有神术好了。

属性搭配

  炎风雷斩吸活神速迅雷天击勇猛神击,迅雷可以换成再临

战斗思路

  平时清兵对将,就用提到的可以使用的所有C技对付就可以了。遇到不方便出手的情况下,可以出一个固有神术秒杀一群,也可以上马猥琐马C杀敌。

修罗内讧皆惩处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