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70页:卑弥呼

展开

卑弥呼

人物类型

  技(对空中的敌人伤害增加,攻击打中后可以施展影技)

神器

  十束剑(普通神术为召唤两个分身砍出令敌人浮空的刀气,移动中可以释放;蓄力神术为从天上降下一把巨剑攻击)

技能分析

  8方:放出成排光束子弹攻击,无属性。这套普方基本上是打前面的敌人,覆盖很全面,但是后面的敌人就打不到了,因此遇到腹背受敌的情况还是要配合普通神术再出普方。

  C1:第一段为向前发射光束,无属性;第二段为继续向前发射光束,无属性;第三段为前方发出两道光束,带属性。属性被削的就剩一段了,而且全程站桩,范围也小,数据输出也不高,因此只能无视了。

  C2:第一段为地面发出两道裂口激光,带属性;第二段为左边和前边发出两道激光,不带属性;第三段为右边和前边射出两道激光,带属性。虽然加了一段属性,但是范围太小,出招期间相当危险,还是不考虑了。

  C3:第一段为向右前方发出激光;第二段为向左前方发出激光;第三段为前方射出激光。每次激光都是最后一下带属性。属性带得比较奇葩,必须得每次激光的最后一下才有属性,而且同样范围存在问题,还是不考虑了。

  C4:第一段为一记空翻后全方位射出激光,无属性,同时将被命中的敌人聚集在上方;第二段为抬腿两下,前方射出激光,无属性,如果第一段聚集了敌人,那就会变成轨道炮持续攻击浮空的敌人,无属性;第三段为前方射出一道激光,带属性。卑弥呼主力技,这一套的机制改动得相当不错,全套属性段数虽然只剩下一段了,但是数据输出相当给力,原因就在于改动后的第一段和第二段。如果第一段先将敌人聚集在头顶上,那么第二段就会变成持续攻击而不是发出两次激光,这个持续攻击的数据输出超级给力,而且全程可以触发技型破天效果,前两段基本上就可以重创敌人了,最后再配上第三段的属性段秒杀敌人。而且全套虽然范围也不大,但是出招后由于敌人全被吸附了,所以安全性得到了保证,完全不必担心安全问题。要是再加个固有神术的buff,那更没问题了。

  跳方:空中发出光束子弹。JC:爆炸效果的砸地。无视。

  马方:两边同时射出子弹。马上C2:两边发出很窄的激光,带属性。马上C3:两边发出比较大的激光,带属性。马上C4:发出两串珠子旋转攻击,带属性。虽然全都有属性,但是没有哪一个范围很大,偶尔玩玩就行了。

  固有神术:召唤四个轨道炮前方射出持续性的激光攻击,结束后附加一个buff,令自己的轨道炮从两个变成四个。由于没有了T技R技的存在,卑弥呼也只有这个和无双两种方式开buff,buff的效果就是让自己的所有技能攻击范围和射出的子弹激光数量变多变大,并且buff持续时间很久,对安全性提升有一定帮助,但是也不是必要的,buff常不常驻看个人好了。再说这个固有神术,输出很低,强化了连一半都打不到,而且最主要的一点是范围太小,必须要瞄地很准才行,因此除非是为了开buff,不然这一招就别考虑使用了。

  无双奥义:乱舞式是自身小跳的同时武器发出激光回旋打击对手,一开始就会附加buff,结束式是发出效果技打击。先不说输出变得超级可怜了,这一招和玉藻前无双一个德行,也是慢慢把人推出去,而且比玉藻前的还要过分。虽然可以附加buff,但那样还不如用固有神术了。

  无双极意/皆传:跟无双奥义一样。算了吧。

属性搭配

  炎(千万别用冰,不然浪费了C4的破天特性了)风雷斩吸活神速天击猛碎勇猛进击,进击可以换快愈。

战斗思路

  无论是清兵还是对群对将,都是一路C4配合影技+普通神术就可以了。如果实在是需要那个buff,就随便对着个敌将开固有神术,能打一点血是一点血。总得来讲,我个人对卑弥呼C4的改动是相当满意的,这个技能改得很成功。

修罗美丽的女神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